close

最終章    再見

 

那次的旅遊,雖然那三對CP在住的方面有些小失誤,但整體上而言是很開心的落幕了。回到上課的生活,大家又開始忙碌了起來,我們忙著籌備班上的畢業典禮活動,而圭賢也再次開始準備期末考。雖然時間不多,但我們這群人仍是會三不五時的找時間出去聚會(每天見面是要聚什麼會啦XDD),而晟敏跟圭賢也趁著這個時間好好溫存(?)喔!是好好聊聊彼此的近況,因為晟敏這陣子也跟我們一起籌備畢業的事情,也就沒有時間幫曹圭賢複習課業了。

敏敏,你最近有沒有想我阿?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了,看,臉都瘦了呢!這樣我會心疼的。圭賢環抱住晟敏,手撫摸著他臉歪膩的說,晟敏有些不好意思,拍掉他的手說:呀!曹圭賢,這裡可是公共場合欸!別這樣子啦!當然我們直接選擇無視這膩味的兩個人。欸!大家畢業後有什麼規劃嗎?這題曹圭賢小朋友不用回答。遙遙開口問了,順便消去曹先生的說話權力,東海聽到馬上興奮的舉手說:我我我!我要去日本玩!!一旁赫宰不滿了,東海阿~你不約我阿?人家也想跟你一起去日本玩啦!東海一臉嫌棄的說:嘖嘖!帶隻猴子去嘛?!” “我不是猴子啦!!赫宰大聲的反駁著,~好吧!本大爺就帶你這隻小猴子出去見見世面,順便娛樂我吧!東海故作勉為其難的說,矮哦小海我不是猴……咦!你要帶我去了!耶~~我們要一起去旅行囉!太棒了!赫宰高興的又跳又叫(看吧!你就像小猴子=  =),便往東海的臉頰親了下去,東海整個臉紅透了,迅速的低了下頭,但其實早就笑的嘴角快要裂開了。

我跟強仁要繼續去醫院,希澈跟韓庚都跟我們變成好朋友了呢!想必晟敏跟圭賢很熟了吧!利特說著,不過最後那句帶了點揶揄的語氣,晟敏紅著臉無奈的說:利特哥…” “呵呵,改天介紹他們兩人給你們認識吧!利特掩著嘴呵呵的笑著,而強仁在一旁溫柔的看著自家老婆欺負弟弟們寵膩的笑著。我跟羿都要為以後的課程去補習,而遙遙則要去打工。我接著說,那…晟敏你呢?晟敏愣愣的說:蛤!我阿…其實還沒有打算欸!” “怎麼會~~??我們大家一同爆出驚嘆聲,晟敏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想幫圭賢複習課業……我們全部的人除了曹圭賢之外都滑下了三條黑線,利特只好出來最結尾:好吧!那這樣大家都各自有事情做了。” “欸!你們會不會覺得以後要見面就很不容易了阿?我突然有些感傷的說, 是阿~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唸書,這樣就很難見面了呢!東海也難過的說,大家都一陣沉默,原來這次的分離是真的要說再見了,下一秒我們一同大喊:~~真不想畢業啊!這時沉默已久的圭賢終於有了插話的機會,那這樣吧!以後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天我們就出來聚一聚吧!” “不錯欸!” “好阿!能見面就好了。” “太棒了~還能再見面呢!這些話便從我們這些準畢業生口中冒了出來。

這次聚會接近了尾聲,快要結束時,我找了晟敏出來聊聊天,晟敏,你暑假真的就只幫曹圭賢那小子複習也不做點其他事嗎?晟敏有些為難的說:”JC怎麼了嗎?這樣不好嗎?但……” “我知道你是覺得跟他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打斷了他的話,但,你有沒有為自己想過阿!總有些事情是你想做但之前沒時間做的吧!難得暑假這麼長,你不趁這個機會實現夢想你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完成呢?晟敏無奈的說:我知道阿~其實我想要去考日檢,也想出國走走看看,但我擔心圭賢沒有我在他身邊,不知道他自己一個人行不行啊!我很認真的對晟敏說:李晟敏,曹圭賢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他應該要懂得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一味的配合,這樣子下去到最後你和他都會很累的,你自己再好好想想吧!說完便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晟敏,而我們也都沒發現曹圭賢站在轉角處聽到了所有對話。

晟敏,是否我不該太自私呢?”-------------圭賢

散會後,圭賢和晟敏兩人說要再去公園散散步,我們這些人並不想當閃亮亮的電燈泡便自動的回家了,他們兩便在眾人一臉鄙夷之下手牽手的去散步。

敏敏” “小賢兩人很有默契的同時叫了對方,相視一笑,敏敏先說” “小賢先說話語又在一次的重疊,呵呵~那我們一起說吧!圭賢笑了笑說,好!” “123” “我想出國” “你去吧!像是套好招似的對答,晟敏有些吃驚,小賢,你……” “你和JC講的話我全都聽到了,敏敏,我的課業自己就顧的來了,雖然是很想一直跟你黏在一起,但我不能這麼做,不能這麼自私的,你也有你自己的夢想,你的人生不是只有曹圭賢而已,而且我想看你完成那些夢想的笑容,你懂嗎晟敏?圭賢望進晟敏眼中認真的說,晟敏感動的紅了眼眶,小賢,謝謝你的體貼與體諒,包容了這樣的我,但,你一個人真的沒有問題嗎?” “小傻瓜,說什麼謝謝呢,我愛的可是有自己的想法夢想的李晟敏欸!別擔心,我自己也行的,再說還有很多哥哥姐姐們嘛!(腹黑笑)” (眾:曹圭賢~~~~~TAT)圭賢溫柔的說完後,便一把抱住晟敏,晟敏也緊緊的回抱圭賢,這一刻,時間好像靜止了一般,是啊~時間如果能暫停那該有多好,但我們都知道,我們仍是得繼續往前,邁向未來,慢慢長大的是吧!!

畢業的那一天很快的到來了,為了能夠幫晟敏別上胸花,圭賢刻意的換來我們班的直屬班,別完胸花,兩個人都一陣沉默,只是這樣靜靜的凝視著對方,終於,圭賢阿~謝謝你。晟敏甜甜的說了,圭賢什麼也不說,只是笑了一下然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恭喜囉!準畢業生!晟敏也緊緊的抱住圭賢,眼角留下一滴淚水,微笑的說:傻瓜,我會等你的!

在愛情裡,人們常常會變成傻瓜一樣,為了對方付出一切,奮不顧身的燃燒自己,即使只有那一瞬間的燦爛,仍是毫不畏懼的綻放,賢敏,是這樣子,赫海‧強特‧庚澈,也是這樣的,或許,愛情就是這樣子而已吧!

而最後,你問我圭賢到底有沒有考上跟晟敏同一間學校,呵呵…恕不奉告,自行閱讀囉!

走在校園中,圭賢深深吸了一口氣,哈啊!原來這就是敏敏生活了一年的地方,呼吸了一年的空氣阿~太棒了,我終於也來這裡了。沒錯,曹圭賢這小子在一年後果然不負眾望的考上跟晟敏同一間學校。” “恩…不知道晟敏哥系所在哪呢?想給他一個大驚喜呢!圭賢自言自語著,突然,請問…你是曹圭賢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背後響起,圭賢微微愣了一下,下一秒便噙著微笑的轉身,看著那叫住自己的人,只見那人也咧著大大的笑容,你好,我是你同校的學長李晟敏,圭賢學弟J圭賢笑了出來,噗!你才不是我的學長呢!晟敏聽到馬上開口辯駁:啊!曹圭賢你都不讓我好好演有威嚴的哥哥,太過分了!再說我本來就是你學長,哪裡不對了啊?安撫著毛豎起來的小貓笑著說,呵呵~晟敏阿…你本來就不是曹圭賢的學長,你的身分是曹圭賢的愛人才對喔!晟敏微紅了臉,害羞的說:貧嘴!下一秒便緊緊的抱住圭賢,閉上雙眼,輕輕的說:圭賢,我真的等到你了,謝謝你再次來到我身邊,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嗎?圭賢也笑的很開心,認真的說:李晟敏的身邊就是曹圭賢要去的地方,放心吧!這次不會再分開了。

The End………

-------------------------------------------------------------------------------------------------------
那故事就到這先告一段落啦!感謝所有有看過這文的人,雖然不是說很長,而且更文速度比烏龜(賢:叫我?)還要慢,但畢竟是人家的處女作,還是灑一下花慶祝吧!YA~

雖然知道現實中的愛情並不會如此圓滿美好,但我只是想給我喜歡的人一個甜美的愛情,當然這也只是文章嘛!大家就祝福他們吧!^    ^

每個看過我文的人都附贈李晟敏大大的KISS一個喔XDDDDD

請大家等番外吧+   +

--------------------------------五輯不用想也知道會大發的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