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樣的確有點奇怪呢!你們最近有吵架嗎?由我開始放線釣魚囉!沒有!四個人一致回答,那有沒有偷偷做了些不能被知道的事情阿?遙遙誘餌戰術,我買了鏡子。希澈,一直碎碎唸。利特,不就在那個的時候偷踹了他幾腳嘛!東海,偷吃好幾個南瓜和買了小兔子玩偶。晟敏,~~!!我們三人異口同聲的說,並在心理面暗想:情報啊!” “~”小羿是最後了,魚兒準備上鉤,最近他們有沒有叨念著要去哪裡阿?” “咦!” “欸!” “啊!” “哦!” “有了!!SUJU大廣場!!!四個人一同大叫,最近庚三不五時的提起想去SUJU大廣場看一看之類的。希澈說到,我們也是!另外三個附和著,接著憂心忡忡的四個人加上看好戲的三個人便前往預定地囉!

~?這裡平常是這麼安靜的嗎?而且怎麼一個人也沒有阿?晟敏說到,其他人才發現這裡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別人了,怎麼可能呢?這也太奇怪了吧!利特嘀咕著,突然,希澈!韓庚的呼喚出現,庚!你在哪?希澈聽到後便開始四處尋找,希澈哥,那邊!!東海叫著,手指著不遠處的電視牆,正在播著VCR,而這VCR的主角正是我們親愛的韓庚!希澈,不曉得你早上有沒有嚇一跳,對不起喔~早上沒能叫你起床了。雖然阿~你平常總是使喚我做這做那,叫我做炒飯阿!洗碗拖地阿!按摩餵希範阿……(希澈對不起=  =把你本性暴露了)但,做這些事情都是我心甘情願喔!這是我對你愛的表現方式,謝謝你跟我走了這麼久,一路上支持著我,替我加油,你對我的愛我都有感受到的,所以親愛的,今天是七夕呢!祝你情人節快樂,還有,我們結婚吧!”VCR播完了,希澈也早已紅了眼眶,輕聲低喃:韓庚你這臭傢伙!傻瓜!

接著影像又出現了,是強仁的身影,特特阿~今天早上沒辦法幫你按摩了真不好意思阿!對不起…有時候我的任性總會不小心的傷了你,以後不會了,請相信我,而我也會保護你的,所以請放心的依賴我,我永遠都是你的避風港喔!親愛的特特特天使,謝謝你來到我身邊,並且讓我擁有了你,情人節快樂!我們結婚吧!” “噗!我早就賴上你了,你想甩也甩不掉了。利特流著淚但笑著說。

VCR又開始了,這次是赫宰,東海!東海!聽的到嗎?啊…已經開始錄了嗎?(赫宰阿~~=  =)小海!小海!對不起阿~今天沒能幫你做事阿!是不是很想念我呢?呵呵!我們每天都這樣打打鬧鬧的,喜歡看你贏了我時的笑容,喜歡看你被氣的說不出話,瞪大雙眼的可愛表情,喜歡你的全部,雖然打鬧被使喚的生活有些累,但我很樂意一直過這樣的生活一輩子!最後小海,情人節快樂,愛你喔~跟我結婚吧!” “李赫宰你這可惡的傢伙害我哭了!東海邊擦眼淚邊抱怨著,但笑的很開心。

最後一個了,晟敏看起來很感動,也很緊張,唉~畢竟曹圭賢那人挺難捉摸的,不曉得會說出什麼話來,終於,VCR影像出現,是曹圭賢,敏敏,你今天早上一定吵著要吃南瓜了吧!(看!一開口就沒好話= =)晟敏阿~在一起那麼久了,我們也經歷了許多,開心的難過的,我們吵架生氣時,雖然每次幾乎都是你先來跟我合好,但你知道嗎?我有多害怕你會不來找我,你不想跟我和好了,不想再跟我繼續走下去了,但…還好,謝謝你總是包容我體諒我,謝謝你在每次我們的陌路時回頭找尋我,對不起,以後不會了,那以後就由我來找你吧!不過你也一定要在原地等我找到你為止喔!敏敏,別擔心,你的不告而別事件我已經釋懷了,畢竟,你現在就在我身邊,不是嗎?我們阿是絕對不會分開的,懂了嗎?所以千萬別擔心曹圭賢會不要李晟敏喔!這輩子阿~曹圭賢的身邊一定有李晟敏,而李晟敏的身邊也一定有曹圭賢的,烏龜兔子賽跑沒有結束的一天喔!情人節快樂,我愛你!我們結婚吧!第一次的真情流露,看見曹圭賢很難得的正經與認真,所有人都被他感動了,當然晟敏也早已哭的稀哩花啦,臭烏龜!說到要做到阿!接著音樂響起,是marry u的旋律:

愛你的那句話,想每日向你表白,愛你一聲,珍惜一世,想讓你枕著我的手臂入睡,Would you marry me?你願意接受我的心嗎?我會一直留在你身邊,I do,我對你的愛,I do,珍惜每一刻,I do,守護著你,My love

接著便看到剛剛出現在VCR中的四位男主角走了出來,手上各自捧了一大束的玫瑰,走到彼此的另一半面前,單膝下跪,獻上玫瑰,掏出口袋中那精緻的小盒子,輕輕打開,一枚戒指靜靜的躺在裡面,上面那顆小鑽石閃耀著光芒,象徵著以後的幸福生活,跟我結婚吧!” “我願意(Yes I Do)”

就這樣,他們就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囉!((JC‧遙遙‧羿:欸欸那我們呢?作者(也是JC):我也想哭哭,但沒辦法,我們只是配角阿((奔走XDDDD

---------------------------------情人節大家都很快樂的封------------------------------------

OK!!本文已確定全部完結囉!!感謝大家的收看~咱們下次再見囉!!(那是什麼時候阿你!!)JC會再次抱著新作品來與大家見面的,!一定會的(自我催眠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