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沒網路實在很無聊
便勤勞的把東西全部打完囉!!
感動吧感動吧~
那大家又留言喔^       ^
以下開始
--------------------------------------------------------------------------- 

庚澈家中:

翻過身,被子微微下滑,露出一片春光,光滑白皙的背就這麼暴露在空氣中,伸出手摸了摸床隔壁的位置,突然驚醒,庚…庚!韓庚!你在哪?平時中氣十足的女王聲竟也有些微顫抖,韓庚!你在不出來我就不理你了,你一個月都別想進房間了!回應他的只有一室的寂靜,希澈低落的說:庚,你不要我了嗎?

強特家中:

強仁阿~我的腰好疼,來幫我揉揉啦!利特趴在床上有氣無力的說,一邊抱怨著:唉!就叫你小力一點你還這樣……(以下省略碎碎唸XD)”過了很久,始終沒有那雙大手來幫自己輕輕的按摩並且趁機偷吃著豆腐,利特這才發覺不對勁,強仁,強仁,英云阿~”都沒有回應,只留下一臉不解的利特。

赫海家中:

喂!猴子,我想喝水啦!躺在床上,東海的小女王性格展露無疑,半瞇著眼習慣的朝身邊的位置喊著,三十秒過去了沒有任何回應,欸李赫宰,你居然沒在三十秒內回答我,忘記約定了嗎?凶狠的說完並直接一腳踹過去旁邊的位置,卻是一腳踢空,咦?發出疑惑的聲音,眼睛頓時張開(有點恐怖XDDD),望向那人平時躺的位置,居然沒有人,赫宰…猴子…二百五…(赫宰你綽號很多欸XD)李赫宰…你在哪裡阿?喊叫由原本的氣勢凌人漸漸的越來越小,李赫宰該不會是怪我平常對你不好,你就要把我丟掉了吧?東海雙眼充滿淚水的說。

賢敏家中:

~小賢…人家還想要……吃南瓜(跌倒= =)” 晟敏迷迷糊糊的抱著南瓜抱枕咬了下去,恩?小賢,這味道好怪喔!口感也挺新奇的欸!皺了皺眉,終於悠悠轉醒,看清了手中抱的是抱枕,而不是真的南瓜,不滿的嘟了嘟嘴,小賢~人家餓了想吃南瓜粥~”轉過身用著甜膩的聲音向身旁的人撒嬌,咦?小賢呢?這才發現原本該在自己身邊的人以不知去向,小賢~曹圭賢…烏龜賢…只有晟敏的聲音回蕩在房間,小賢,你的離開是什麼意思呢?是要報復我當年的不告而別嗎?留下的,只有雙眼通紅的晟敏。

 

那大家一定都看出端倪了吧!怎麼可能同一天同一個時間點這四個攻都消失了呢!繼續看下去吧J

 

在一間咖啡廳裡,坐著四個男人和三個女人,噢!四個男人不用說當然就是我們的小攻們-----庚強赫賢,啊啊!別誤會,他們沒有偷溜出來跟女人約會喔!那三個女人是我遙遙和羿啦!

好啦!我說,一大清早的把我們叫來這裡是要幹麻?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你們,哼哼!就別想安全的離開這裡!按得骨頭喀喀作響凶狠的說,((眾男人:好可怕的JC!!JC:那當然,睡覺可是我的命啊!))韓庚首先說了:其實是這樣的,今天就是情人節了,我們……” “X的!來炫燿的是吧!遙遙直接毫不留情的打斷韓庚的話,韓庚急急忙忙的要辯駁:不是不是啦!是……” “~好亮阿!我需要一副太陽眼鏡。羿接著開槍了,碰!正中紅心!韓庚已陣亡,強仁接上:我們只是想請你們幫忙!!” “有沒有搞錯啊!情人節找我們三個單身的是有什麼用阿!我們這不是就缺情人嘛!換我攻擊,ㄜ…ㄜ…赫宰正準備上戰場,你!跳過!遙遙直接的放箭判赫宰出局,最後一名士兵,曹圭賢,呵呵~圭賢弟弟,有什麼話想對姐姐們說嗎?羿冷颼颼的說,只見咱們曹圭賢不急不徐的說:幫助我們求婚成功!” “什麼嘛我還以為……蛤!求婚?!輪到我們三個當場石化了,是阿!想說藉著情人節,雖然都是同性,但我想這是定下承諾最好的方式吧!而且我家澈很沒安全感的樣子呢!韓庚重新說起,好好的情人節不在家裡陪你們老婆在這邊想這個會不會太糟糕阿!我吐槽的說,就是想給他們一個驚喜啊!強仁反駁著,額……好吧!那我們要怎麼幫阿?看在這四人意志堅定又誠意滿分的份上,我們也只好點頭答應,見我們答應了,圭賢便開始講解這次的計畫,就是這樣……然後在這樣………。

果然不出自家老公的預料,那四個可憐的怨婦(?XD)一個小時後果然打電話來,約在另一間咖啡廳說有要是討論,好吧!一切都照計畫進行囉!

我們家庚怎麼會一聲不響的就不見了呢?太奇怪了,雖然本公主有時候會命令他做事,但也對他挺好的阿~(是每天都在命令他,很少對他挺好的XDD)” “我家強仁也是,昨天也還好好的,今天就不見了。” “臭赫宰也是!東海鼓著臉說,小賢也是。晟敏落寞的說,聽到這,我和遙遙羿打了個眼色,OK!作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