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車上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大大的笑容,利特強仁坐一起,東海赫宰‧晟敏圭賢坐一起,我遙遙羿三個女人坐在最後一排,嘰哩呱啦的聊八卦談逛街,利特已經趴在強仁的腿上睡著了,強仁則一臉幸福,用手輕輕撥開遮住利特臉蛋的頭髮,並且俯身輕吻他的額頭。赫宰東海剛剛玩累了,現在兩顆小腦袋靠在一起睡的正香,手也緊緊的握著。晟敏和圭賢則一人一邊的耳機,聽著梁靜茹的暖暖,輕快的旋律搭配優美的嗓音和歌詞,一切是如此的美好,晟敏伏在圭賢胸前,用沒帶耳機的那邊聽那傾訴著愛戀的心跳,撲通撲通撲通,晟敏,你很美好,晟敏,和我在一起一輩子吧!晟敏,我愛你!就是這個聲音讓自己安心著迷,圭賢一手輕撫著晟敏的背,一手輕摸著他那柔軟的頭髮,口中輕聲唱著: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底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晟敏阿~知道了吧!你是我此生的愛戀。

 

三個小時的車程,到達了目的地,(取名無能的我就不弄了XDD)便先前往ELF飯店放行李(如果這是真的就好了^   ^),休息了一會兒之後便出發去遊玩囉!

去了人擠人的夜市,為了方便玩樂,我們便分成三組行動,不過,每一對CP要各帶我們三個女人其中一個當電燈泡,當然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是怕這三對玩瘋了就不知道要回來,於是我跟晟敏圭賢一組,羿跟東海赫宰一組,遙遙則跟利特強仁一組,(其實遙遙本命赫宰,但羿本命東海,SORRY囉!J)

一路上,圭賢始終緊緊牽著晟敏的手,很快的往前走,我這個可憐蟲只好一直追免的跟丟了,導致我也沒有好好的逛街,終於到了一家運動用品店,咱們曹大爺說要進去看鞋,我才有了喘息和逛店面的機會,但實在是太累了,只好先坐在椅子上休息,晟敏有些擔心的問:”JC你還好吧!臉色這麼差,是不是我們走太快了阿?我有些虛脫的回答:是有點…好累阿~真的老了,讓我休息一下吧!這時便傳來曹圭賢的呼喊:晟敏,過來幫我看一下這雙鞋的樣式如何!晟敏看看我,我笑了笑說:快去吧!曹圭賢很難應付的,我就在這裡休息,你們好了再來叫我喔!晟敏點點頭說:好!

大約過了十至二十分鐘,晟敏跟圭賢都沒有來找我,頓時心裡有些疑惑,便站起來四處看看,卻都找不到他們的身影,急急忙忙拉過店員詢問,才知道他們早就走了,一把無名火冒了上來,拿出電話打給遙遙,欸!你在哪?我這邊這兩隻跑掉了,靠!一開始還故意讓我累翻 =  =” “我在XX店,我也被拋下了,英云哥的暴力威脅阿TAT”遙遙可憐的說著,好,那我過去找你,那四個死人就不管了,氣死我了!馬上收線跟遙遙會合後,再打電話問羿的狀況,結果是一樣的,這些CP全跑了!!!

 

 

圭賢!圭賢!欸!曹圭賢!晟敏有些不悅的叫著前面那個拉著他手的人,圭賢一臉輕鬆的轉過頭,故做不明白的樣子看著晟敏說:敏敏,怎麼了嗎?晟敏微嘟著唇,有些撒嬌的說:我們怎麼這樣就走了,JC還在那邊等我們耶!圭賢聽完便裝出一臉難過的樣子說:敏敏,難道你不想要有兩人單獨的時光嗎?我是為了能和你兩個人一起出來玩才這麼做的耶!你這樣說我好傷心喔!晟敏一看圭賢傷心的模樣(裝的剌=   =)便急忙否認:沒有沒有~小賢,人家也很想跟你單獨出來逛阿,可是把JC一個女孩子單獨丟在那裡似乎…” “唉哦!這就對啦!你也想跟我一起過兩人世界吧!JC找不到我們會自己去逛啦!走吧走吧!我們去吃好吃的東西了喔,敏敏人家想吃鹹酥雞♡晟敏一臉無奈的說:真是的,像個小孩子似的欸你,好啦,那我要喝珍珠奶茶喔!J” ((根本就是來台LONG STAY時候的食物嘛!))

另一方面,利特強仁這正逛著服飾攤,特特~這條項鍊好適合你喔!還有還有,皮帶也很不錯欸!阿~這件衣服好好看,我們買兩件回去當情侶裝如何阿?強仁在一旁嘰哩呱啦的講著,利特愣在一旁不發一語,似乎是在思考什麼,強仁見利特沒什麼反應,把手拿到他面前揮了揮,喂!利特,利特,朴正洙!回魂喔!利特這才反應過來,哦!強仁阿~什麼事?強仁嘆了口氣說:拜託特特~我剛才說了那麼多話你都沒聽到嗎?又在想什麼啦想的這麼認真?利特笑了笑的說:沒有啦…我只是在想我們就這樣把遙遙丟在那會不會很過分阿?強仁無奈的說:不會好嗎~~在說這個方法可是你想出來的耶!很想跟我兩個人一起單獨逛街齁!利特有些害羞的說:唉哦!不要亂說啦~呵呵~強仁阿,我們去逛別的地方吧!便主動的伸出手牽住強仁,強仁露出彎彎的眼睛笑的合不攏嘴,更用力的將那人的手牽住,強仁大聲的說:那我們去吃東西吧!老婆~~~”利特羞紅了臉輕聲的說:小笨蛋。

最後,東海和赫宰,也來到了夜市的店舖中,赫宰有些傻呼呼的問:~~小海,剛剛你幹嘛拉著我跑阿?羿怎麼不見了阿?東海有些不開心這傻子而開罵了:”:怎麼,拉著你跑不行嗎?還在找羿?你是真的很想要有一個電燈泡是嗎?!赫宰急忙的解釋:沒有沒有~小海別生氣了,沒有電燈泡最好了,小海的方法真是最厲害了!東海消了氣得意的說:那當然!我可是李東海呢!還不就是想要兩個人一起玩嘛!噢,最後一句幾乎是沒發出聲音的,但赫宰對於刻意模糊的話聽的是特別清楚,便傻傻的笑了起來說:嘿嘿~原來小海你也…” “快走啦!肚子好餓欸!我要吃黑糖糕啦!東海紅著臉急忙的打斷赫宰的話,赫宰溫柔的笑了笑,伸手揉揉東海那柔軟的頭髮,寵溺的說:~我們小海說什麼是什麼!不過我要吃巧克力碎片喔!(XDDD)”便牽起他的手往小攤販走去。

我遙遙羿三個人逛街逛的是不異樂乎,買了好多東西,並且在快要十二點時回到飯店,我們的房間分配是:我遙遙羿一間,晟敏利特東海一間,圭賢強仁赫宰一間,當然這是為免晚上他們發生一些事情而導致明天的玩樂行程無法順利的進行,但,現在看來,這兩間房間的錢可能要浪費掉了。遙遙開玩笑的說:早知道當初就定一間就好了,那三對CP愛睡哪就睡哪,看要公園還是廁所間或是MOTEL隨便他們啦!我也說:這麼高級的飯店不住,嘖嘖,可是有柔軟舒適的大床欸!羿則有些擔心的問:那這樣他們要睡哪裡阿?鑰匙都在我們這裡欸!遙遙一臉不在乎的說:管他們那麼多,要回來就回來,不回來就拉倒,我們快點洗澡洗一洗休息睡覺了,明天還要去很多好玩的地方呢!也不用打電話去了啦!以免打過去破壞了人家的好事。說完三個人都大笑了起來。

圭賢,很晚了欸!我們不回去飯店嗎?那要去哪裡阿?晟敏揉揉眼睛有些疲困的說,唉喔李傻赫,不回去睡飯店嗎?幹麼來睡旅館阿!我想要飯店的大床啦!東海的抱怨聲出現了,強仁阿~你帶我來這裡幹嘛阿?哥腰疼阿,好累…果真是老了阿…正洙裝作痛苦的說著,咦!” “咦!” “咦!”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同時六個人一起大叫了,原來小攻們想的事情都是一樣的,帶到旅館然後嘿嘿…,卻沒想到六個人同時來到同一家旅館,而這時也只剩下一間六人房可以睡了,哈哈!看來老天也不給你們機會阿,親愛的強赫圭!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