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題目已經不符合我當初想的了
所以現在就讓他無題吧!!
總之他是篇賢敏文嘛!!
各為愛賢敏的親就別太計較囉^     ^
原諒懶惰的作者.....KE KE KE
以下是一小部分而已喔!!請繼續期待~我會努力打字的TAT
--------------------------------------------------------------------------------------------------------

  九‧畢業前的出遊

 

我們之間有如此多的回憶

所以…即使分離

我也會永遠的記得你……

 

時間也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溜過,轉眼間,高三最重要的考試結束了,而面試什麼的也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今天,是錄取名單公佈的日子,我們幾個高三生外加一個曹圭賢一同守在電腦前等待著,看的出來,晟敏是緊張的,也許,是擔心沒辦法追上曹圭賢的腳步吧!我笑了笑正想要過去安慰他,沒想到卻被曹某人搶先了一步,"唉敏敏~你別緊張嘛!別這麼擔心~你一定會上的,恩~要不到時候我再填跟你一樣的學校不就得了。"圭賢抱著晟敏,溫柔的在他耳邊說著,晟敏有些不滿了"什麼嘛!你這是在暗指我笨嗎?圭賢,我就是因為不希望你放棄明明可以達到目標來迎合我,我才會如此努力的想要追上你的腳步的知道嗎?"圭賢輕笑:"呵呵…我知道,但,你這樣似乎也是在迎合我阿晟敏" 晟敏有些尷尬與害羞的打了下圭賢,嘴微微的嘟了起來略帶撒嬌的說:"不跟你說了!"在一旁看的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我們再心中都默默的大喊:"再噁心再膩味一點阿你們=A=" "喂!成績出來了!"聽到這聲大喊,所有人都圍了過去,"哈哈~我上了欸!小海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這是出自某赫口中,"~為什麼250也可以跟我進一樣的大學"這是出自嘴上這麼說臉上卻有止不住的笑容的某海,"我也上了"這是羿,"齁齁~我上了欸!"這是遙遙,"唉呀~好啦這間也挺好的"這是我,那最後晟敏呢?"我也上了"淡淡的說了這麼一句,下一秒身邊爆出歡呼聲,"YA!!!大家都上大學了"晟敏被圭賢緊緊抱住,"敏敏,太好了~那你就先去那裡,乖乖的等我一年,我一定會考上然後繼續和你在一起的。"晟敏閃爍的淚光的說:"恩,我等你。"三個字,便足以代表我的心意。

在放榜到畢業的這段時間,確實有些無趣,但我想咱們這群人鐵定是一點也不無聊,整天找一堆樂子來娛樂自己,比如:如何欺壓曹圭賢,哈哈!但最後仍是被晟敏阻止了,沒辦法,這小孩一天到晚跑來高三游蕩,整天和晟敏歪膩想閃瞎我們這群不論單身或已有伴的,似乎是受到曹某人的潛移默化,強特和李赫海這兩對CP似乎也變的更加開放了,最後我‧遙遙和羿終於受不了這種精神折磨而去打工了,而那三對夫夫呢?呵呵~自然是因為沒有觀眾感到無趣也跑去打工了,赫海去了一家餐廳當了服務生,利特強仁去了醫院當志工,阿!就是之前晟敏受傷住的那家醫院,而我遙遙羿則是在唱片行打雜,((SUJU的歌阿=V=))至於晟敏阿~他只需要把他家的那隻大惡魔管好,讓他快快考上大學我們就謝天謝地了。

 

 

"欸…小賢,最近你書讀的如何阿?"晟敏有些遲疑的問,"還好阿~怎麼了敏敏,你不用擔心我的課業啦~"圭賢一臉莫名奇妙的表情,拜託,曹圭賢的腦袋是不容被質疑的,晟敏有些緊張的說:"~是喔!那小賢阿~我們那群下禮拜要出去玩阿~那你的進度就…" "那我也要去!!"話都尚未講完就被曹大少給打斷,晟敏有些憂心卻也鬆了一口氣的說:"就知道你會這樣,可是這樣好嗎?我怕你的課業…" "~哥你不要擔心啦!晟敏哥人家也想跟你一起出去玩啦!拜託嘛!再說我們也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圭賢最後那句有些落寞的說,其實內心已經笑的開花了,若不是看到他偷偷露出了腐笑還真以為他吃錯藥了呢!晟敏嘆了口氣無奈的說:"~真拿你沒辦法,就只有這種時候會叫哥,真是的!那期末考成績可不能夠太糟糕阿!唉~什麼很久沒和我出去,這以後不都是你的嗎這是…"當然後面兩句是喃喃自語了,((敏:廢話!讓曹小圭聽到不就丟臉了嗎我!!))"是的晟敏哥~"圭賢用一種甜膩的聲音回應連晟敏都快受不了的翻了翻白眼。

很快的,下禮拜的旅遊到來,每個人一手一大袋的行李和隨身包在寶藍車站集合,由利特集合每個人開始點名!(果然是隊長阿~)”東海赫宰” “早到了呢正洙哥!這兩個小孩一邊追逐一邊回答著,正洙扶了扶額頭無奈的說:你們就不能消停一會嗎真受不了你們欸!下一個,JC遙遙小羿” “快點快點啦!我們等好久了欸!你們這三組情侶隊真的很會拖時間XD” 遙遙半開玩笑的說,正洙再一次的無言以對,無力的說:是是是,大姐~那下一組,圭賢晟敏我在一旁有些驚訝,悄悄的問羿說:曹圭那傢伙也來了?!他不是要考期末考嗎?羿也一臉嫌棄的說:那死小子聽到我們要出去玩死活也要跟,還說放晟敏一個人去太危險了,拜託~他跟來才危險吧!” “~圭賢晟敏還沒有到嗎?正洙有些疑惑的說,齁…那兩個傢伙是又跑到哪裡了,說不定自己偷偷跑去別的地方玩了,正洙哥咱們別等他們了嘛!東海不耐煩的說,一直跟正珠撒嬌著要先走,我拿出手機正要打給晟敏就聽到不遠處的呼喊:對不起各位…我們來遲了。只見晟敏圭賢從不遠處跑了過來,氣喘虛虛的樣子,正洙微皺眉頭的說:你們是去哪裡了這麼慢才來?該不會是睡過頭了吧!” “還不是小賢昨天…晟敏有些臉紅的說,說到一半我們七雙眼睛馬上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們,嘴角還露出一抹不可測的微笑(←相信大家很清楚是哪種XD)”齁…你們~”這句是大家一起說的,什麼事也沒發生!” “當然有做阿!這是從兩位當事人口中發出來的,誰是晟敏誰是圭賢應該很清楚吧!只見我們這群人異口同聲的:~~”還一付我就知道的模樣,而晟敏無措且害羞的紅了臉,圭賢則一付奸計得逞的模樣,晟敏紅著臉大聲的澄清:什麼事都沒發生好不好!不就只是講電話講太晚了嘛!睡眠不足睡眠不足!!英云就說:是是是…聊天聊太久,原來光聽曹圭賢的聲音就足以讓你睡不著覺喔!果真是小……” “小什麼?受?蛤!強仁哥…說。完。阿。晟敏默默的把雙節棍拿在手中一下一下的輕拍的手心,其他人都在等著好戲上演,這時愛夫心切的利特說話了,好啦~晟敏,我們也該走了,在不走車都要開了,圭賢來,把你老婆領回去。” ”是的利特哥!這是得瑟的曹小圭,~你怎麼這樣……這是委屈的李阿敏,終於這群吵鬧的人搭上了公車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