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遙遙面面相覷了三秒後,同時把目光轉向赫海身上,這兩個剛要偷偷溜走的傢伙又被我們給抓回來,於是開始了嚴刑逼供說,你們過去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晟敏到底是怎麼了?遙遙凶狠的說著,赫宰吞了口口水,弱弱的說:我們怎麼知道阿~” “你放屁!你們可是從小穿著同一條褲子長大的,你當我傻了啊!遙遙用更加嚇人的口氣回話,看著我們一副不得到答案絕不罷休的表情,小海嘆了口氣,~一開始我也沒想到轉學來的那個人真的是曹圭賢,我們只能說,晟敏和圭賢真的是一對,但,那是過去了。至於究竟發生了什麼是我們不能說,只能等晟敏自己願意開口才行。說完兩人便走去吃東西了,我和遙遙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幾分鐘後我開口說:走吧,去吃點東西一起消化掉吧!我們便一同走向食物區。說不震驚是騙人的,雖然之前就有猜想過這個關係,但親耳聽到事實真相還是免不了嚇了一跳,喂!你有很難過嗎?你的理想目標似乎已經被註冊了耶!遙遙看我一臉沉重便半開玩笑的說,我噗哧一笑,什麼理想目標阿,註冊個頭啦!沒聽見小海說是過去阿~已經是過去式過去式了。我敲敲他的頭便跑開了,我們倆便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十幾分鐘後,利特和晟敏回來了,利特看起來有些疲憊,而晟敏的眼睛紅的跟兔子一樣,看來剛剛哭得挺悽慘的。利特強打起精神的說:走吧!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這麼久,我們去跳舞吧!遙遙興奮的大叫:好耶~快走吧!我回頭看晟敏輕快的說:走啦~我的男伴!他這才反應過來。走進舞池,樂聲一下,大家便開始踏起優雅的舞步,緩緩起舞,我邊跳邊和晟敏說:晟敏,現在我講的這些話很重要很重要,你一定要仔細的聽喔!他鄭重的點了一下頭,恩!我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的說:我在三年級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男生,他有著大大的眼睛,可愛的兔牙,精緻的臉蛋,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顆很柔軟很柔軟的心,最近他好像有很多的煩惱,似乎是為了過去的人‧過去的事情在困擾著。其實,他可以不用這樣自己一個人承擔的,我很想跟他說,能不能不要那麼要求自己,能不能不要這麼小心翼翼,能不能再勇敢一點,我知道我沒辦法改變他的過去,但,我能不能,進入他的未來,晟敏,我想參與你的未來。李晟敏停下舞步,雙眼又開始冒淚,直愣愣的看著我,我們離開舞池,到了外面的陽台,他終於開口了,有點沙啞但仍是我熟悉的軟軟嗓音,溫柔的說了:”JC,你說的我都知道,我都知道,但是,我沒有辦法,真的對不起,對不起…。說完淚便撲簌簌的掉了下來,我慌亂的幫他擦眼淚,說:哎呀!你別哭阿~該哭的是我吧!吼~~我都還沒開始怪你你哭什麼啦~唉唉,別哭了。晟敏低著頭,口中不斷的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無奈的把他的臉抬起來,看著他的雙眼(~真漂亮XD)緩緩的說到:李晟敏,看著我聽我說,我知道你要說的是什麼,其實我也就是看不下去了你最近頹廢的樣子,振作點,再勇敢一點,好嗎?我們沒辦法當情人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一輩子最要好的朋友,懂嗎?所以不要再說對不起,我希望你不要什麼事都自己扛著,有時候也可以和我分享訴苦,我也是很好的傾聽者,我也可以幫你想出好方法解決的,知道嗎?晟敏聽完愣了一下,才用力的點頭,嗯,謝謝你,JC”說完便直接抱著我開始大哭,我只好輕輕的拍拍他的頭安慰他,雖然嘴上說著:真是的,眼淚還真多耶~真像個小孩子,等一下告訴其他人讓他們笑話你!手卻是溫柔的拍著他柔軟的髮和瘦弱的背,晟敏破涕為笑,說了:好阿你去說阿,反正我本來就是小孩子,JC姐姐~~(我把自己變老好多= =)”說完我們都哈哈大笑,而誰都沒發現那深沉注視著我們擁抱的目光-----曹圭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