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特輯-------小賢和敏敏過去的幸福時光

 

 

圭賢站在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城市繁華的七彩燈光,昏黃令人看不清,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像蒙著一層面紗,令人沒有辦法捉摸是非真假。唯獨那個明亮溫暖的笑容,照亮了自己枯寂的世界,原來,天使就是長這樣子的。那人總是用著他獨特軟軟的嗓音叫著自己:小賢~”那時曾經以為就是永遠了,原來分離的到來,是如此的令人措手不及。兩年前的今天,我們能想到今日我們倆的結局嗎?兩年前,2/14,是情人節,那天剛開學一兩天,剛好寒流又來,天氣冷的像要下雪一般,兩個男孩,一個高高瘦瘦,有些駝背,有著英挺的五官,另一個矮一些,也是瘦瘦的,有著精緻的臉孔,十分的可愛,但令人注意的是,他們的雙手緊緊的交握著。小賢~今天是情人節阿,我有乖乖聽你的話半個巧克力都沒收喔!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敏敏,你真的全部都沒收阿?那我準備的你也別收了吧!要不那些女生太可憐了。裝做一臉可憐的樣子,實際上卻在心中暗自大笑,晟敏緊張的抓住他的手說:~曹圭賢你怎麼可以這樣子,我可是為了收你的禮物才唔……後面已完全無聲,兩片唇瓣已貼合在一起,一下一下,輕輕的碰觸,沒有深入的探索,卻是一個令人意猶未盡的吻,後來是晟敏輕輕推開圭賢,臉已經紅的像番茄一樣,圭賢輕笑了一聲,敏敏,這個禮物還滿意嗎?得到的回應是一個小拳頭,好啦!別害羞了,走吧~去領今天的第二個禮物吧!圭賢輕輕的把晟敏拉離懷抱,緊緊的握住他的手,下一刻,十指交扣,晟敏疑惑的問:什麼第二個禮物啊?南瓜大餐嗎?圭賢燦爛的笑了,從口袋中拿出兩張遊樂園的票,要不要去領啊?晟敏興奮的大叫:~~人家好久沒去遊樂園了,當然要去啊!小賢最好了!說完兩人便開心的手牽手搭著公車去遊樂園。玩完一項又一項的遊樂設施,晟敏已經有些疲累了,天也漸漸的黑了,圭賢拉著他說:敏敏起來,我們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沒去耶!晟敏有些無奈的問:什麼阿~人家很累了耶!只見圭賢指著一個方向,開心的說:摩天輪!!兩人上了摩天輪後,圭賢便把晟敏抱在懷裡,輕聲的問:敏敏,今天過的開心嗎?晟敏開心的點點頭,當然開心阿!其實……只要有你在我的身邊,每天都是情人節!說完便羞紅了臉黏進圭賢的懷裡,圭賢滿足的笑了。到了摩天輪頂端,和每對情侶一樣,圭賢抬起晟敏的臉,慢慢靠近,兩片唇瓣的相貼,圭賢用舌慢慢描繪著晟敏的脣型,晟敏卻害羞的不敢張開雙唇,圭賢輕輕的笑了,貼著唇,說著:敏敏你真可愛,放心,慢慢來就可以了。兩人分開後,圭賢一改玩態,認真的看著晟敏說:晟敏,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要一直在一起,絕對不能分開,好嗎?晟敏堅定的說:嗯!除非你不要我,要不然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圭賢笑了:我怎麼不要你了呢?你在高中要乖乖的,等我考上你的高中,不要吸引太多追求著然後就拋棄我了呢!兩人相視而笑。當時的笑容,至今回想起來依舊是清晰如往,但,那也只能是回憶了……。

原來,是當時的我們太年輕,才會輕易的說出誓言。

 

JC二三事:唉唉開學了整個又開始忙的不可開交的..

           文章也沒辦法一下子就寫好..更不用說打好放到網誌上了..

           而且因為這一篇寫的太草了..讓我在打的時候要一邊修改很多字句

           搞的我快瘋了..因此弄了很久

           總覺得故事會被我搞的越來越複雜= =

           ~原諒我阿..我會努力把他完成的..

           謝謝大家了..有任何批評指教都請留言喔^ ^

           我想知道那兒寫不好了 嘿嘿

           或是有想要看誰出現我會努力把他加進來的~

           就醬啦~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