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我也想要忘記你

 

 

如果沒有記,有何來的忘呢

 

自從曹家姐弟出現在校園後,我們的生活似乎有了很大的改變,姐姐曹羿來到了我們班,而曹圭賢讀高二,據說是跳級了一年。本來這也沒什麼的,也就是班上多了個新同學,學校多了個新學弟,但當他們硬是闖入我們3+2人幫的生活後,一切就開始變調了。赫海CP感情一直很好的,雖然總是打打鬧鬧的,但只能說是越吵感情越好吧!而大家也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去招惹任何一隻,但這位曹羿同學也不知怎麼了,一直去黏著東海不放,找東海聊天‧拉東海陪她去買東西的,直接無視我們王爺的存在,最常說的就是:東海哥~陪我去‧‧‧其實撇開她的行為不說,她是很漂亮的,看起來是個有氣質溫柔好相處的女孩啊!一開始我也覺得她可以跟我變成好朋友,說不定有機會加入3+2人幫的,但看了她強行介入赫海之間後,不禁心裡想著:” 這女人是在裝瘋還是賣傻阿!(都有XD)東海無奈和抱歉的眼神以及赫宰一副要吃人的表情都被無視了。"  ” ~~要瘋了,我家小海每天都被她拖出去玩,說什麼要熟悉校園附近的商家,狗屁啦!嗚嗚~~我的小海!” 赫宰悲壯的趴在桌上大叫著。小海今天又被抓走啦?” 我同情的看著他說,” ~李赫宰你給我振作點,是不是男人啊!去給我宣示主權,把小海搶回來!” 遙遙看不下去赫宰的頹廢指著他大罵,我也在一旁鼓勵的說:” 對阿!赫宰快去啦!在不去小海就要被搶走了啦!” 赫宰咻的站了起來,” 絕對不可以,小海只能是我的!!” 大叫完便馬上衝了出去,遙遙無奈的搖搖頭說:” 真是個250= =” 從頭到尾,晟敏都保持緘默,臉色仍和前幾天一樣不太好,” 李晟敏你最近到底怎麼了?老是無精打采的你,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你忘了嗎?” 我認真的看著他說著,但他也只是虛弱的笑笑,說:”:真的沒事啦!可能模擬考又要來了有點緊張吧,呵呵。” 我忍住翻白眼的衝動,這小兔子又在敷衍我了,” 唉你….算了,你給我去好好休息,快給我去!” 我只好佯裝生氣的叫他去休息,晟敏也馬上討好的說:”JC姐姐,不要生氣啦!人家很健康的啦!一露出招牌的南瓜笑我們就都沒輒,遙遙只好出來打圓場說:” 好啦JC,晟敏就說他沒事了,那走吧!放學一起去吃冰啦!” 就這樣我也沒辦法在裝凶狠下去了,我們三個就在還挺炎熱的九月份,出發去吃冰啦!至於赫海羿之間的戰鬥,唉啊!吃冰重要吃冰重要(赫海:喂!太不夠朋友了你們> <)只是,誰也沒發現,晟敏轉身之後的苦澀笑容。

後來的某個禮拜五,我和晟敏約好一起去逛街,順便準備下個禮拜舞會的衣服,其實我們兩個都沒有找伴,赫海羿三人還在難分難捨當中,展開搶男伴(羿)和搶女伴()的大戰,遙遙已經去另覓男伴了,是別班一位很溫柔的男生,有著很迷人的酒窩,似乎是叫利特。(澔澔大我把你家的寫進來了XD茄子就慢慢等吧!我會努力讓他加入的阿!)我也正想找個好時機來約他當我的男伴。收拾好書包,我們一同往教室門口移動,突然一個黑影擋住了光線,我抬頭一看,是...曹圭賢!而原本正在笑著的晟敏也頓時斂去了笑容,晟敏,似乎有些怕這個人,我有些不悅,便用了不客氣的語氣衝著他說:” 喂!學弟,這是門口阿!借‧過!” “敏敏,真的是你,我終於找到你了。曹圭賢彷彿沒聽見我的話並且直接越過我激動的向後面的晟敏說,晟敏下意識的往後躲了一下,我張開手臂保護一般的將晟敏護在身後,” 喂!你誰啊?不懂輩分嗎?不會叫學長不會叫哥啊?居然直呼名字,還是綽號,真是太沒有禮貌了。” 我不想,也不願看到晟敏脆弱的一面,我想要保護他,我的晟敏!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但仍是裝出冷靜的樣子,晟敏我們走,不用理他。” 拉過晟敏的手,有些冰涼,更加用力的握住,直接往門外走去,瞥了一眼曹圭賢,看到他想拉住李晟敏而舉起的手,在看到晟敏眼角閃爍的淚光後緩緩放下,雙眼中淨是苦澀與心疼。在越過他時,他輕聲溫柔的說:晟敏,我知道,你千方百計的想要忘掉我,但你應該知道,有些事,並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說完便離開教室,晟敏則是無神的看著前方,嘴中不知道在喃喃自語著什麼,我擔心的看著他,晟敏,還好嗎?你似乎很害怕,要不我們今天別逛了,明天放假在出來買個夠吧!走啦~我送你回家嘿!一路上,他都沒吭聲,安靜的被我拉著走,到了他家後我放開他,看來還是沒辦法說嗎?我只好笑笑的說:晟敏君快點進去休息吧!我們明天見囉!” 他終於肯抬頭看我了,眼睛泛著淚光的問我:你,為什麼,什麼都不問呢?JC” 我笑了笑,反正我們是超級好朋友阿!等你有天想說了自然會告訴我的,不是嗎?” 拍拍他的頭安慰,示意他趕快進屋去,到他轉身之後我也朝家裡的方向走,突然聽見晟敏在身後大喊:”JC,對不起,等我有一天準備好了的時候,我就會對你說的,一定會,好嗎?” 我舉起右手揮了揮表示 知道啦” 愉快的笑了,但不知為何,晟敏的喃喃自語卻突然清晰的出現在我腦海,不斷的在耳邊重複,我聽懂了,那是在說:小賢,別走,小賢,對不起…..” 笑容僵在了嘴邊,轉過頭,以不見晟敏的身影,想必是已經進屋去了,也許,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一個人說忘記就能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