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能不能

 

 

JC我沒有辦法改變你的過去,但我想加入你的未來。

(我會不會被敏飯打死阿?XD)

 

 

 隔天我們去逛街時,我提出了我的邀請,而晟敏也只是溫柔的說:好阿!

舞會終於到了,晟敏那天穿著一套白色的西裝,超帥的阿李晟敏!我在心中尖叫,而我穿了件可愛的洋裝,看到我後他便向我走來,”JC,你沒有等很久吧!真是抱歉吶!他略帶抱歉的說,我擺擺手,不會不會,都那麼熟了,這麼客氣幹嘛阿?喂!你今天很帥喔!嘿嘿!不出我所料,李晟敏的臉紅了,謝謝阿~你也很漂亮阿!我大方的挽著他的手,好啦~走了,我都快要餓扁了,食物食物~”正當我們愉快的走入會場的同時,無意間我看到了曹圭賢,一身黑色筆挺的西裝,十分的帥氣吸引人的目光,卻皺著眉注視著我和晟敏勾著的手。我不禁又開始思考:李晟敏和曹圭賢,究竟是什麼關係?難道,過去發生了什麼事?走入會場,找到了遙遙赫海和利特,看來赫宰是打敗曹羿了,晟敏看到利特時有些驚訝:特哥你怎麼在這?我還想遙遙的男伴竟這麼巧的跟你同名,沒想到真的是你,強仁哥呢?利特苦笑:他去日本留學一個月,暫時是沒辦法回來了。我好奇的開口問:”:利特哥,你和晟敏認識啊?利特疑惑的說:我們國中就認識了啊!(忽略真實年紀吧= =)晟敏沒說過我們的豐功偉業嗎?當時有我‧強仁哎呀就是金英云,赫宰‧東海‧晟敏和圭賢阿!我們六個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呢!晟敏緊張的急急打斷:好了,哥別說了,那些都是過去的幼稚事績了。利特沒有看到晟敏的焦急表情,又說:現在也還很紅阿!我們三對CP可是…” ”哥,別再說了!晟敏大吼一聲,我們五個人同時轉過頭看著他,赫然發現晟敏竟已紅了眼眶,對不起我去一下洗手間。晟敏逃難似的跌跌撞撞走去洗手間,利特也抱歉的對我們說:我去看看阿!JC你先陪遙遙吃東西吧!說完便也快步朝洗手間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