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真相大白 

 

 

我知道,李晟敏天生就是曹圭賢的,而曹圭賢,也注定是李晟敏的。

我,還沒有進入到晟敏的感情世界,就被宣告出局。

 

舞會那天,所有的事情都清楚了,就像霧被陽光照耀而漸漸散開,天地明朗。知道了一切,但,那又如何呢?那只能代表,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機會了。

當我和晟敏還再開心的慶祝我們的好朋友關係時,我便看見曹圭賢沉著一張臉快步向我們走來,皺著眉看了我和晟敏勾著的手,下一秒便毫不猶豫的分開我們兩個,我和晟敏都愣住了,曹圭賢看著晟敏的眼睛認真的說:我們需要談談。接著就拉著晟敏的手直接走出舞會現場。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只能呆呆的看著晟敏被拉走了,直到遙遙從背後拍了我一下:回魂喔~走啦!還不跟上去?八卦女王可不是叫假的啊!而且到時候你的敏敏有任何危險就可以救他啦!我這才回過神來:走就走嘛!廢話這麼多~什麼我的敏敏阿~都被拒絕了…最後那一句是小小聲的說,我和遙遙快速的跟著賢敏離去的方向走去。如果,當時的我沒有跟過去,就不會知道了這兩人的命運線(趁機打歌阿~  =  =),早已是緊緊的纏在一起,沒有辦法分開了,也就不會那麼快就放棄了吧!

晟敏和圭賢來到了附近的一個公園,一路上晟敏始終低著頭不吭一聲,彷彿像是早已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任由圭賢緊緊抓著他的手往前走,而圭賢一直用力的扣住晟敏的手腕不放,像是害怕不小心鬆了手他會就此消失掉,就像一年前一樣。到了公園,圭賢這才轉過身,放開了晟敏的手,因為太過用力的握著,晟敏的手腕已經紅了一圈了,晟敏在放手的那一瞬間迅速的抽回自己的手並且退後一步,:曹圭賢學弟,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如果沒有的話我要回去了,我的朋友們還在等我。曹圭賢一聽又冒火了,朋友?那個女人到底是誰?(嗚嗚~我是可憐的JC,小賢不要腹黑我=  =)他是你的誰嗎?你和他究竟是什麼關係?剛剛居然還跟他又摟又抱的,還哭了,究竟是怎麼回事?手伸過去想幫晟敏擦乾臉上的淚痕,卻被晟敏一個偏頭的躲開了,他是我同學,至於我們兩個的關係,我想你沒有權力過問吧!如果你想問的事就是這個,很抱歉,無可奉告。先走一步了學弟。這一聲學弟聽的圭賢是很不爽,李晟敏,不要考驗我,什麼狗屁學弟,我不是你學弟,我是你愛的人,我是你的小賢!圭賢激動的抓著晟敏的肩膀大喊,說完便把他死死的按進自己的懷裡,晟敏努力的掙扎著,放開我!放開阿你!曹圭賢你給我放開!!!圭賢被狠很的推開了,臉上的表情更加的嚇人,晟敏一離開懷抱便轉身開始奔跑,想要快點離開有曹圭賢的地方,無奈圭賢早就知道晟敏的企圖,迅速的抓住晟敏的手,用力的在一次把他拉入懷中,李晟敏,這可是你自找的。說完便露出一抹腐笑,晟敏知道,這是圭賢發怒前的徵兆,不要~~唔…一個猛烈的吻直接向晟敏襲來,不同於以往的溫柔,而是有侵略性‧佔有的吻,這令晟敏有些害怕,圭賢以前的吻從來不是這麼狂野的氣息的,這樣子的圭賢散發著危險的訊息,令晟敏不自覺的想逃離,~~” 無奈曹圭賢把他緊緊的鎖在胸前,親吻也始終沒有停下來,反而更加的深入,趁著晟敏想講話張開嘴時舌頭趁機鑽進口中,勾著他的丁香小舌一起共舞,漸漸的,晟敏似乎是沉醉了,反抗也漸漸的沒了,反而有投入的感覺,雙手也從打著圭賢的胸膛逐漸的轉為勾著圭賢的脖子,開始配合起圭賢的吻,甚至到了有些忘我的境界,圭賢輕笑了一聲,侵略的吻轉為細密綿長的親吻,令晟敏有些透不過氣來,直到了晟敏快要缺氧時才不捨的放開他,離開時還意猶未盡的再輕琢一下他那已被親得紅潤微腫的唇,上面還殘留著兩人剛剛親密的唾液(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美麗的形容=  =  對不起破壞畫面了XD)晟敏還在暈眩當中,意識不是很清楚,反射性的便抱住了圭賢,微微喘著氣,圭賢很滿意的笑了緊緊的回抱著,然而當晟敏清醒一些的時候,這才發現,天阿~我剛剛做了什麼??急急忙忙的推開圭賢,退後了好幾步,一臉驚恐的看著他,圭賢錯愕了,想著前一刻不是好好的怎麼下一秒又逃離我了?敏敏,你…究竟是怎麼了?我還沒有問清楚,你…一年前為什麼要說那些話?為什麼不給我一個理由?為什麼要不告而別?為什麼,說不再愛曹圭賢了……晟敏聽到這些身子震了一下,忍著快要留下來的淚水,裝出輕蔑的笑,說:~你是聽不懂人話嗎?不愛你了當然就離開了,居然還來找到我問我理由,哪有什麼理由呢?我和你…不過也就是玩玩罷了…沒有人知道晟敏說著這段話的時候心裡有如刀割,就快要痛死了,然而,從小一起長大甚至是情侶的曹圭賢,一下子就知道了這是李晟敏撒的謊,敏敏,你騙不了我的,每當你說謊時便會緊緊的咬住下唇,你當我是笨蛋嗎?是不相信我對你的愛才會離開我嗎?嗯?晟敏。晟敏驚慌的抬起頭快快的放開已被他咬的有些出血的下唇,努力的不讓眼淚留下,仍是固執的說:我沒有說謊,我,是真的已經不愛你了,離開我吧圭賢,何必這樣子互相折磨糾纏呢?我有我的新生活,而你,回去你以前的地方吧!晟敏快速轉身,眼淚也在同時忍不住的流下,緊緊咬住嘴唇不讓哭聲被圭賢發現,圭賢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轉回晟敏的身體,抬起他的下巴,赫然發現懷中的人而早已淚流滿面,心疼的看著他,用拇指溫柔的抹去他的淚,但晟敏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不停的落下,~敏敏,別哭了,你是愛我的吧!要不又怎麼會再說完那些狠心的話後流淚呢?但,我不懂,如果你愛我,你又何必要說那些分手的話,又為什麼,要離開我?   呵呵,算了,反正我現在知道你是愛我的就夠了,以後還有很多時間讓你慢慢對我說,是吧!我最寶貝的敏敏,不論發生了什麼事,只要你還在我身邊,我就能繼續堅持下去,只為了你的那一抹溫暖的微笑,所以,別哭了,我會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度過任何的難關的。聽到圭賢這麼說晟敏在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JC:敏你這幾集也真是辛苦了~眼睛可能會哭的很酸吧XD  敏:到底是不是朋友阿!> <太過分了!)因為太激動而說話有些顛三倒四的,嗚嗚嗚~曹圭賢是壞人,嗚嗚…幹麻對我這麼好…我看到了…羿也都跟我說了…你不是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嗎?嗚嗚…幹麻剛剛又那麼溫柔的吻我?真的是很討厭很討厭…李晟敏最討厭曹圭賢了…嗚嗚…圭賢聽的是有些不明白,但他還是抓到了重點,跟別人在一起羿都告訴我了?告訴什麼阿?我又什麼時候跟了別人了??雖然心中疑問一大堆,但看晟敏現在哭的上氣不接下氣,頭腦也似乎不是很清楚,還是決定壓下心中的疑惑,先安撫好晟敏才是重點。好好好,曹圭賢是壞人是壞人喔~但也是敏敏最愛的人,對吧!好了敏敏,別哭了好嗎?你哭了,我也不好受阿!我沒有跟別人在一起阿,曹圭賢永遠只愛李晟敏喔!知道了嗎?能讓曹圭賢說愛的,永遠只有一個人,就是李晟敏!晟敏漸漸的停止了哭泣,大口的深呼吸著,吸吸鼻子,用帶著濃濃鼻音的聲音問:真的嗎?曹圭賢真的只愛著李晟敏嗎?小賢,還是敏敏的嗎?圭賢認真的看著晟敏紅腫的雙眼微笑卻不失認真的說:恩,曹圭賢永遠都是李晟敏的,不是還是,是一直都是,敏敏也永遠只能是小賢的,知道了嗎?晟敏努力的想從圭賢臉上的表情看出什麼端倪,卻發現,這是圭賢最最誠懇的表白,頓時放鬆了自己緊繃的神經,直接撲向了圭賢,緊緊的把他抱住,恩恩恩,敏敏永永遠遠都是小賢的,所以小賢不可以喜歡上別人,你是我的,你的身和心,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晟敏也說出了諾言,眼淚又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圭賢高興的擁抱晟敏說:好了,我們先回去吧!你以後再告訴我究竟是怎麼回事好了,今天先好好休息吧!走吧!回去舞會吧!你朋友還在等你吧!不過…你可別給我亂爬牆~不然…哼哼!圭賢露出了腹黑的笑容,敏敏笑著說:她真的是我的朋友好不好!改天在介紹你們認識,她叫做JC,是個很好的人,(哇哈哈!敏敏稱讚我  ^  ^ )還有另一外朋友遙遙,改天在介紹你們認識吧!說完兩人便十指緊扣的一起走回舞會會場,沒有人發現我和遙遙這兩個竊聽者,也沒有人發現在暗處,有人露出一臉憤恨不平的表情。

我,還是哭了,一半難過一半又替晟敏感到高興吧!終於,他眉宇間的憂鬱總算沒了,但這也代表,我,真的只能是朋友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晟敏能夠幸福吧!遙遙擔心的看著我,沒事吧你~”我笑笑把眼淚擦乾,深吸一口氣,當然沒事啦!我是誰阿?療傷系首席JC是也!走啦!我們也要快點回去,以免晟敏回去找不到我們。拉著遙遙快步走回去,但心裡也在困惑著,究竟以前是誰,要故意分開他們呢?而且,剛剛晟敏,是不是說到羿這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