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多餘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楊宗緯多餘)

 

 

曹圭賢和李晟敏和好後,自然大家是接受他加入我們這一群,雖然感到有些尷尬,但我仍是硬扯出一個笑容歡迎他。你好,我叫JC,歡迎加入我們。曹圭賢用眼神審視著我,過了很久才說:曹圭賢,以後請多多指教。說完便伸出手,而我也只好伸出手禮貌性的握了一下,事後我才知道,當時曹圭賢還是把我當成假想敵的,只是後來相處久了覺得我和晟敏真的只是好朋友,這才消除了對我的防備,真心的接受我這個朋友。(拜託~我都還沒防範你,你就先腹黑我,真不愧是小十三阿~  =ˇ= )晟敏一開始有些緊張,即使早已再圭賢耳邊不斷的告誡要對大家有禮貌絕不可以欺負哥哥姐姐們,還有不要找我麻煩,但還真不能保證咱們曹大爺會不會這麼聽話,幸好圭賢老實的聽了晟敏的教訓,安安分分的跟大家打招呼了。赫海知道他們以前發生的事,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把晟敏帶走離開曹圭賢的世界,東海當時還打了圭賢一巴掌呢!曹圭賢,你保證你之前真的沒有愛上別人嗎?對我們晟敏是真心的嗎?別以為你們現在和好了我就拿你沒輒,我只想知道,你到底,能不能夠好好的保護晟敏,別讓他受傷害?東海質疑的問,只見圭賢從容的回答:我對晟敏哥(就只在大家面前叫哥 =  =)是認真的,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是沒搞懂,但我想晟敏哥今天會告訴我的,總之我能保證的一點就是,我是真心的愛著晟敏哥,而我會盡我全部的力量去保護他,不讓他受到任何一點傷害。東海看到圭賢認真的說便嘆了口氣,在直視著圭賢說:記住你今天的承諾,以後你若又讓晟敏傷心了,我也保證,你真的就再也找不到你的晟敏哥了,而且這次可還多了兩個人幫忙喔!看了看我和遙遙笑了笑,圭賢說: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再讓晟敏哥離開我身邊的,倒是你,東海”~你的那一巴掌我想想該如何好好報答你阿~”說完又露出了腹黑的笑容,東海馬上討饒的說:~我是哥呀~晟敏救我…赫宰你去打他!小女王又派出他的鯷魚小戰士了,我們大家都笑開了,我看到晟敏輕吐了一口氣,露出了安心的笑容,我想,放手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吧!雖然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放下的,但看到晟敏現在幸福的表情,實在沒有辦法狠心的去破壞這得來不易的幸福,我想,時間會帶走一切的,包括,我那剛萌芽的愛戀。

從那之後,我們3+2人幫就變成六人幫啦!噢不!應該是4+2人幫,我跟遙遙可憐的被那兩對閃到眼快瞎了,~~拜託你們不要每天都這麼膩味好不好> <當這裡是你家啊!遙遙終於受不了粉紅愛心滿天飛的教室憤怒了,只聽見圭賢冷冷的說了一句:不要自己沒有就這樣忌妒我們,不會自己快點去找一個阿!要不,你和JC就湊合一下吧!”(~我沒有GL的癖好阿~不接受不接受> <)我和遙遙相視一眼,一股惡寒從心中湧出,同時舉起拳頭往曹圭賢頭上K了下去,曹圭賢你找死阿!晟敏和赫海在一旁看好戲,卻也如釋重負的笑了,原本以為曹圭賢會難以融入我們,現在看來,是好的不像話吧!之後我和遙遙跑累了就又拿出學姊的身分把他趕回二年級教室,警告他不要一天到晚跑來我們班刺激我們這些單身貴族,沒想到他竟一臉欠扁的說:不來就不來,我叫敏敏來找我,哼!然後就瀟灑的走回去了,留下我和遙遙無奈又滿臉黑線的默默走回教室,我和他都拿圭賢沒辦法,太腹黑了=  =看到我和遙遙一臉憤恨難平的模樣,那三個就馬上跑過來取笑啦!哈哈!又輸了又輸了~嘖嘖…區區一個曹圭圭就把你們搞成這樣阿~”首先開口的事不知死活的東海小女王,就是,你們一定是平常練習不夠才會這樣的啦~如果是我,哼哼!不用兩下子就打敗他了!再來是白目說著大話的赫在小王爺,我和遙遙互視一秒,點個頭便一齊吶喊:~~~~~李赫海你們這對白目夫夫檔完蛋了!!四個人又開始發瘋了,追逐戰再次展開,(怎麼我這集都在奔跑阿=  = 我沒體力阿~~”晟敏在一旁搧風點火的大笑著,看到他的笑容,那麼美好而明亮,我也不自覺的笑了。等我們折騰完後,晟敏拉著我向外走去”JC,我們到外頭去散步吧!對我展露一抹微笑,我們便走出了教室,在校園中漫步著,我和他都沉默了一陣,最先開口的還是我,說吧!晟敏君想和我說些什麼呢?晟敏深吸了一口氣,說:”JC,真的很謝謝你,還有…對不起…在同一天裡拒絕了你的感情又馬上和小賢和好了…真的覺得很抱歉,並不是想要給你難堪什麼的,一切不過就是這麼剛好……不過看到你和小賢還能這樣打打鬧鬧的互動如此自然,我也就放心了。我笑著回答:嘿嘿!別以為說對不起就可以交差了事喔!我要聽你們之前的故事,而且要是完整版,包括你們分開那段,哈哈哈!!現在是腐女的天下阿~”晟敏不情願的大叫:什麼呀~~” “不過我正經的說:其實一開始還是有些錯愕與難過的,晟敏你知道嗎?舞會那天其實我什麼都看到了,之所以選擇不說是因為我決定放下了,剛開始看到你們兩個在一起確實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似乎…我變成多餘的那個人了…但,或許是你最近的笑容吧!是我在曹圭賢出現之前沒有看到過的,明亮且美好,晟敏你知道嗎?在我認識你的這將近兩年的時間裡,從你剛轉學過來到現在,我真的沒有看過你真心的大笑著,你的笑裡總是隱含著太多的苦澀,但現在曹圭賢能讓你帶著幸福的笑著,所以,我選擇祝福,祝福你和曹圭賢的這段感情能一直維持下去,畢竟,對我來說,你的笑容才是我想守護的,所以晟敏,一定要幸福才行,要再更勇敢一點,絕對別再像以前那樣輕易的讓幸福從自己手中溜走了。當然,如果他對你不好的話,盡管來找我吧!我會幫你滅了他的,然後再把你搶過來,嘿嘿!我的眼角泛著淚光,但,我笑得很開心,是真心誠意的笑了,晟敏的眼中也是閃爍著淚光,”JC,謝謝你,我會努力抓住我的幸福,不再讓他溜走的,還有,你永永遠遠都不是多餘的人,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連圭賢也不行,所以千萬別說自己是多餘的這種話,對我而言,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他人喔!我說:記住你今天說的,一定要幸福快樂喔!好啦~我們快點回去吧!要不等會曹圭賢找不到你大家又要遭殃了,嘿嘿,要不我們來搞個私奔怎麼樣!晟敏回到:好呀~”說完我和晟敏同時大笑了,卻沒有發現在角落的陰暗處,有以雙算計著的目光正惡狠很的看著我們,以及唇邊那一抹令人害怕的微笑,哼!李晟敏,這麼容易就讓你得到幸福怎麼行呢?那豈不是白費了我之前的苦心了嗎?呵~等著吧~遊戲才正要開始。看來,幸福這隻青鳥,是沒有那麼容易抓在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