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這樣愛你好可怕 ()

 

 

晟敏,小心!  重物掉落的巨響,從天空砸一個盆栽,幸好我及時把晟敏推開,我趕緊站起來,跑去看晟敏的情形,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我焦急的問,晟敏的臉色有些蒼白,虛弱的說:還好,只是有些擦破皮了,JC,謝謝你救了我。我扶他起來把跨管捲起來看,哎呀別再說了啦!要謝改天在謝我,有點流血耶你,快點我們去保健室吧!晟敏把一些中亮放在我身上用疲累的聲音說:好,走吧~有點疼阿~~”勉強的笑了笑,看來是有些驚魂未定吧!到保健室包紮完後,和他一跛一跛的走回教室,我疑惑的說:奇怪了,怎麼會有盆栽從天空掉下來呢?太誇張了吧!就好像……停頓了一會,看著晟敏,聽到我的話他的臉瞬間變的慘白,有人故意要置你或我於死地……我接著說,沉默了一陣,我尷尬的乾笑兩聲:哈哈!這樣似乎太荒謬了,應該只是意外啦~算了,晟敏我們今天放學出去吃東西壓壓驚吧!(是豬腳麵線嗎? 顆顆)”晟敏的臉色還是很不好,半晌才抬起頭說:好阿~我請客吧!JC,我們回教室吧!對了…可不可以拜託你先別跟小賢說這件事情阿…我不想要他擔心…我微微皺眉這樣好嗎?他…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晟敏一雙小鹿眼睜的大大的無辜可憐的看著自己,”JC拜託嘛~”我心裡OS”OH~~又來了,甜南瓜的撒嬌…我無奈的回答:好啦~那你以後一個人的時候要小心點,最好別自己單獨行動阿~小賢那邊你改天還是要跟他說喔!他必須要保護你知道你的安危的!晟敏甜甜的笑了好啦!走吧走吧

哼哼!今天算你走運,下次,一定……呵呵呵……我的背脊突然一陣寒冷,轉過頭,沒有人,心中湧起一陣不安,晟敏有些疑惑的看著我,我對他笑了笑說:走吧!晟敏…你一定不會有事的對吧……

之後的好一段日子都平安的度過了,我緊繃的心才稍稍有些放鬆下來,正想拿出參考書來複習一下就聽到李東海在遠處大叫著:李赫宰你給我滾!在也不想見到你!想去找誰就去吧媽的!我抬頭一看,東海的臉黑的跟包公一樣,而赫宰在一旁懊悔無奈的哀求著,我還沒搞清楚情況人就被東海一把拉起,”JC,你陪我出去一下我正想說什麼時卻看到他的眼中充滿著悲傷與懇求,還有隱忍的淚,就一口氣答應了好吧!東海走吧,想去哪呢?””學校附近的咖啡廳,李赫宰你敢跟來就死定了!說完很很瞪了他一眼的走了出去,我在心中想:拜託~不想讓他跟還說出地點,李東海你也太明顯了吧!!險些笑出聲的我也趕緊走了出去,心中默默替赫宰哀悼,東海你等一下啦!你聽我說阿,真的不是你看到的這樣子,小海……到了咖啡廳坐定後,我們點了壺熱茶,好啦~我們家小丑魚受了什麼委屈阿~這樣苦著一張臉就不可愛了喔~”輕輕拍了他的頭,東海的眼淚便一點一點的掉了下來,”JC~嗚嗚嗚……李赫宰那隻豬!他變心了……我吃驚的說:怎麼可能?你們從國中就在一起了耶~都那麼久了應該不可能阿……” ”就是因為在一起太久了吧!已經厭倦我了吧…東海沮喪的說,我說:東海,到底是怎麼回事,你說清楚,先別哭了…乖…先把詳細情形跟我說好嗎?東海把眼淚抹掉,鼻音很重的說:~就今天下課我還想說赫宰怎麼都沒有來班上,我就去找他,但是一直找不到他,後來就接到一封匿名的簡訊,說赫宰在天台,我便趕緊去天台,卻看到…他和一個女生抱在一起,嘴巴都快要親在一起了……說到這他的眼淚又冒了出來,輕輕的嗚咽…我摟著他,輕輕的拍著他的背,腦中卻不斷的思考著,為什麼赫宰會突然抱著別人,是誰呢?而那封簡訊是誰傳的,又為什麼要這麼做?有太多的疑問了,我安慰著東海一邊問他,那你有看清楚那個女生的長相嗎?東海想了一下因為當時太生氣了,所以沒有看得很清楚,但那個人…好熟悉…” “好吧!東海,你先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赫宰會去喜歡上別人的可能性,我想你也很清楚答案,是零吧!所以我想你應該聽聽他的解釋,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不是嗎?你相信他吧!只是太驚訝了嚇到了吧!其實心裡也知道他是不會背叛你的,對吧?東海沉默了一下子,才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回答:嗯!我相信他。我微笑的說:好啦~赫宰你也該過來了吧!躲在後面桌偷聽是件很不道德的事情喔!快過來解釋!赫宰緩緩的從後面那一桌走了過來,看到東海眼睛哭的又紅又腫,也不管會不會讓東海更生氣,就心疼的馬上抱住他,東海,對不起對不起…妳別再哭了,我很心疼,真的不是你看到的那樣,我沒有背叛你,相信我好嗎?東海一邊啜泣一邊說:那那個女的是誰?你幹嘛抱她阿?李赫宰,你的擁抱只能是我的!這樣佔有性的話語,雖然有些霸道與直白,卻不失真意,表達了兩人之間最真實的情感,赫宰寵溺的摸摸他的頭說:~我的一切都只属於名叫李東海的這隻小丑魚~”便再他臉上親了一口,(是說他們都把我當成空氣了=ˇ=)東海有些不好意思,輕推他說:~你還沒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少打混過去。我也當起了好奇寶寶,八卦臉就這樣跑出來的湊了過去,赫在有些猶豫:”JC…你也要聽嗎?我有些疑惑的說:是我不能聽的內容嗎?赫宰有些為難的說:也不是啦!只是你聽完要冷靜喔!千萬不要太激動。我鄭重的點點頭,其實那個女生你們都認識,就是圭賢的姐姐曹羿,她威脅我說如果不照她說的去做,東海就會有天大的麻煩,我也就只好聽他的指示乖乖照做,而你開門看到那畫面的時機是她自己算準的吧!自己撲上來抱住我,我也是嚇的不輕阿=  =我想她可能是瘋了吧!而且她還說什麼東海完下一個就換晟敏了,這是什麼意思阿?我和東海聽完同時大罵:你這個250我的心焦躁了起來,怎麼辦怎麼辦!晟敏不會已經有麻煩了吧?阿!那天的盆栽……東海問:什麼盆栽啊?我急忙的把當天的事情告訴他們倆,說完三個人臉色都沉了下來,我想我們還是快去找晟敏吧!我建議著,說完便急急忙忙付了帳離開咖啡廳。趕緊要去學校找晟敏卻在走出咖啡廳遇到了曹圭賢,我焦急的問:小賢你怎麼在這裡?晟敏沒跟你在一起嗎?圭賢也一臉莫名其妙的說:我才想問你怎麼在這裡呢!晟敏說你約他出去買東西的阿!我赫海三人心中一沉:完了!我正色的說:曹圭賢,你現在找的到你姐嗎?圭賢疑或的說:可以吧!怎麼了嗎?你還沒說晟敏怎麼沒跟你在一起耶!我冷冷的說:我想你姐姐會知道的。心中不免暗忖,為什麼晟敏也要對我們說謊呢?想必他早就知道這一些事情了吧!但…為什麼………。

 

 

JC廢話:

總算忙完了我可以來更新一下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該不會已經沒人要來看文了嗚嗚嗚嗚
哈哈..算啦~我會努力的!!

標題是最近看了犀利人妻 (超好看阿 ~~~~)

套用一下林凡小姐的歌名阿  顆顆

下一章會有歌詞的

這幾天放假比較有空,會努力的發文的!!

對了~今天是銀赫的生日呢!

李赫宰:生日快樂嘿! ^  ^

兒童節也快樂喲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