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這一回..是我的一些話..因為文字上限問題所以放到這





 
 真的很抱歉拖了這麼久才這樣孵出來這篇文章

已經一個月又過去了呢~這一個月也又發生了不少事..

誰也想不到他們現在會定居在台灣吧!! J

真的很謝謝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真的很謝謝他們來台灣居住

謝謝你們留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我的高三記憶中..因為有了你們..也更佳的亮眼出色~

現在最愛的顏色是寶藍色(你今天買的衣服顏色明明就是黃的XD

最容易注意到的英文是SJELF((看機車和汽車車牌時XDD

請你們一定一定要好好愛惜及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與安全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一定要幸福

在台灣的期間..就當作是在旅遊休假吧~

盡情的享受一下這種悠閒時光

我知道是很不容易..畢竟到哪都是焦點吧….

所以我也想請大家每位不論是歌迷或是普通人..

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與時間吧

是歌迷..就要知道他們會出現在這裡對我們而言久已經是多麼不可能的事情

想想以前是一年來個一兩次

現在要長住一兩個月難道還怕看不到之類的嗎

就算看不到真人又怎樣呢??

以前的我們還不是也是這樣子嗎??

來個巧遇不是更加有意義‧更加印象深刻嗎??

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吧~

不要把他們搞的太緊張太不自由了

而一般民眾我只希望不要一開始就先用有色眼光去看待他們就好了..畢竟我們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他們或是說一些不好聽的話的

最後最後我的心願..

就是永遠永遠看到你們的笑容!!

這才是我..和所有ELF最想看到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