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這不算是心得文~

我並不會一一列出他們做了哪些好笑事情或是唱的曲目VCR等等,只會提及一些些吧~

這算是~我在演唱會之後對他們的感情表達的一篇文章吧

 

 

 

我想  你們是知道的  我們有多麼的愛你們

SS3  帶給我美好珍貴的回憶

我說如果大家以後有真的喜歡的藝人或是什麼的..

一定一定..至少要去一次演唱會或是演出看看現場表演

真的會獲得很多很多聽CDDVD得不到的感受

不過..演唱會真的是個好爬牆的場合阿  =ˇ=

正式晉升成團飯了我 顆顆..

去了兩天的演唱會..312 313

一天800一天搖滾B 票貴一點真的是值得的..

看三場的親真的是很幸福呢~

現在在羨幕有去311的人阿~~希澈~我要去你家住了啦!!

 

 

以下  是我對每個團員的話

 

1. 利特  朴正洙

那天你拿著V8拍我們搖B的時候..

你知道我們有多開心嗎??每個人拼命的往前..希望能擠進那小小的螢幕裡

只為了能在你的記憶中..留下一點點自己的影子

即使只有小小的部分..會被淡忘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會永遠記得..我們是如何的愛你..

而你如果真的忘了..還可以看著影像..想起我們….想起我們一起大笑的那幾夜

kiss goodbye真的很好聽~這就是台灣的SPECIAL  是吧?!

你就像王子一般..優雅的彈著鋼琴..溫柔的唱出這首國民歌()

而且我只能說你太會選了..選王力宏的歌真是聰明~因為他的發音也怪怪 XD

朴特特笑起來真的好溫柔好漂亮..見識到傳說中的小酒窩了^  ^

別忘了你說的:「其實我們真的很想在台灣定居」我等你們阿~

2. 金希澈

很少流淚的你..竟然哭了…(看截圖跟心得文的)

為什麼呢?? 我可以把它定義為感動嗎??

感動我們台灣ELF的用心以及強大

說要守護哥哥們的話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我們付出行動 做給你們看 做給全世界的粉絲看

希澈阿~ 別害怕..別失去信心..別感到挫折..別覺得難過

我們都在這裡..好嗎??在你的背後 支持著你的強大力量..

ELF永永遠遠都是你最最穩固的靠山..

放心吧~我們會幫你撐起一片寶藍的天..寶藍的海..

所以..在我們的面前不需要偽裝..也不用遮掩傷口..

我們會永我們滿滿的愛..把傷口一點一滴的治癒..

四次元公主我們等待你回來~(貌似台灣場過後就回來了  呵呵)

當你說:「是你們讓我找回笑容」我一邊大叫一邊掉淚..

謝謝你這麼對我們說..真的很感謝  很幸福..

因為..是我們幫助你走出來的 (哈哈~會不會被打阿 XD )

雖然沒有SOLO 沒有很多首歌演出..心中難免遺憾

..看到你再次展露笑容..我想這才是我們希望的結果~ Happy !!

3. 藝聲  金鍾云

哈哈~不是我在說..你的腳也太細了(我慚愧=  =)

真的真的很帥喔~頭也沒有很大啦XD←幫你澄清 顆顆..

你站在搖B的時候一直跟我們微笑阿~~ 我好幸福!!!!

不過你在強仁出來的時候是怎樣了..希到笑氣喔  哈哈!!

自己跟敏換了樂器 又不會學喇叭的吹法 顆顆  好可愛~

結果就笑場啦!!!害我們都感傷不起來了啦~>ˇ< 人家眼淚在一半就縮回去了..
 
非你不可已經變成SJ必會歌曲了吧~大家一起大合唱..真的很酷!

而且你說台灣好棒!!”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哇哇~得到藝術之聲的讚美與肯定..台灣ELF很棒 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