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崔始源

始源阿~~你果真和我幻想的一樣完美….這是一開始 顆顆到後來的油膩行為和霧狀噴水我就不相信你是正人君子了(~你不是早知道嗎??

哈哈!!身材真的是好的沒話說阿~還免費供人摸來摸去的= =阿我怎麼沒有(

去飯店也只有你和Henry揮手阿~帥氣!!

不過我勸你不要一直亂爬阿~一場演唱會都可以從村頭爬到村尾了你,範範五輯就要回歸了嘛!!忍忍嘿!!把圭賢壓倒在地是怎樣阿~還抱著我家敏敏不放,直接抱起東海跟希澈那就更不用提了,嗚嗚嗚~百搭真幸福(這啥結論阿=  =

~~不能長的帥就這樣阿XDD

9. 金厲旭

我們小萌真的是夠勾嘴的啦!!而且還有某些時候會領舞耶(別怪我寫不出歌名阿~~已經一個月過去了呀=  =)

sole也超級超級好聽的啦!!本來就超愛春日了,聽了現場版就整個瘋了我..

不過小旭阿~3/13是在感傷嗎??為什麼一開始都不笑呢??讓我替你有些擔心,還在心裡默默祈禱說讓厲旭展露笑容,是因為藝聲都跑去找別人玩了咩??(

幸好你最後總算是笑了,還是很燦爛的那種,顆顆..太好了~不過你偷摸我家敏是要幹嘛呀~~還說悄悄話那姐姐(你明明就是妹妹!!)可不可以也聽聽呀XD

10. 曹圭賢

~一出來我就盯著你的皮膚看..恩恩..果真不太好阿~青春期真麻煩是吧(!他是幾歲了還青春期XD

聲音阿真的是沒話說,也太好聽了唄!新不了情是學楊宗緯還是勁騰的版本阿!我勒~會不會太標準了點..

說感言也太爆笑了點,心有靈等一下 心有靈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什麼等一下! ”我不得不說東海小盆友你這句說的太妙了XD好啦~我們在場的每一位都知道你想表達的,就算語言上有一些不通,但我們的心是緊靠在一起的,ELFSJ是一體的呀~13+1公式永遠不變!!!

對了,跌倒還好吧~聽到那麼一大聲我的擔心和恐懼又跑出來了,一直在心裡祈禱著是麥克風是麥克風,後來有聽說你是因為丟臉才沒馬上站起來,顆顆我總算是放心了一些了,圭圭要小心阿~別再受傷了,我希望你們在台灣都不要出任何的意外了,好嗎??


11. 周覓

周覓阿~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模特身材,這樣讓身為女人的我感到羞愧阿~~身高真的是高高高~腿真是又長又細,嗚嗚~也太帥了點!!

還有真的是被你的瀟灑小姐給電慘了我~是說我去演唱會前都沒聽過這首歌的

嘖嘖你唱之後我已經可以跟著亂哼了耶 顆顆..

Mr.瀟灑:要繼續快樂和加油喔 ^  ^

我知道新加的成員會比較辛苦一點雖然你也加入頗久了..但聽說你在海外..似乎還是有些狀況我聽了有點難過~不過放心吧!!台灣的ELF超愛你的 哈哈!!

12. Henry 劉憲華

你的~~~~~”逗笑了我們雖然你是認真的..但是看到你的勾嘴臉我就沒辦法忍住的笑了出來顆顆鋼琴好厲害~~如果我當初努力一點的話…..

呼呼..逼柏是怎樣~也太可愛了吧~還真的拿出小紅外套了,大家都會唱這首BABY~(明明就只會那段baby  baby  baby oh~~ XD)哈哈!!國民歌!我只能說小亨利~你選對了!

那段台語是跟馬麻惡補來的嗎?? ”齁跨某?? 齁跨~ 歡喜某?? 歡喜~”

哈哈!!很懂台灣的胃口阿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