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神童  申東熙

神童阿~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而且很懂得如何逗我們開心..

腳受傷了卻還是隱忍的繼續跳下去~說是因為台灣的歌迷太熱情了..

不忍讓我們失望~還說了對不起之類的話..哽咽嗎

哥哥千萬別說對不起..這樣會讓我們覺得更羞愧..我也覺得很對不起..
 
沒有發現你的腳已經受傷了..還是大家一起瘋狂尖叫著..

比起表演..你們每一個的身體健康與安全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313每首歌結束要退回後台時其他成員都很快就跑走了

看你一個人在後面慢慢的走回去..真的很心疼…..

好好的養傷吧~千萬別硬撐了~我們期待下一次看到你靈活的跳著舞蹦蹦跳跳喔!

2. 李晟敏

313你有一直在搖B走來走去的喔~我終於親眼看到你了

有一點不真實呢! 312坐在遙遠的800元特區我就覺得自己有作夢的FU

激動的跟我同學說..我們真的來了! 真的可以親眼看到他們了!! ^  ^

在搖滾區時我有跟你對到眼喔(自己覺得吧你 =  =)

跟我想的一樣..不對..是更加更加的完美!

你似乎很開心..一直笑一直笑..蹦蹦跳跳的跟團員們玩~

太好了….你是開心的..只要能夠讓你展露笑容~我們做什麼都願意!!!!

只是那天忘記帶你的手幅去了=  = 哭哭..

早上去飯店等你們..結果….~~~

你從飯店裡就用衝的出來一出來就用手把半張臉遮住了=   =

~~你就是要我含著眼淚回家就對了

素顏的你也很漂亮阿!!! 可惡 >  <

對了~好像是Don’t Don 還是Shack it up 你竟然在那偷笑..

還不是抿嘴的那種..已經露出你的小兔牙了啦 XD

還要用手臂把整個臉遮住..李桑~你到底看到啥這麼好笑阿????

別以為你假裝在跳舞我們就不知道你在偷笑喔 顆顆..

抽風小子李晟敏..我的視線一直緊盯著你不放..你知道嗎??

每當你在玩樂..被欺負..欺負別人..鏡頭Take到你的時候..

我都會以兩倍三倍的音量尖叫..你知道嗎?? (當然..是沒有比得上希澈的啦~

我大概已經不是尖叫而是吼了吧 XD 敏敏..我快從你家搬去金希澈家了啦= =)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呢??如果有..能不能記住我..

能不能記住我們..記住..我們愛你..我們愛你們的這件事….

李晟敏..是支持我下去的動力..很重視的人之一

3. 李赫宰

也太帥了吧你,跳舞的小鯷魚果真是不一樣阿= ˇ我說你在搖滾B待的夠久,哇哈哈哈~我看的爽死,我同學忌妒的要死(他那天在看台)呼呼還帶著我們一起跳舞了那天,痾..應該是毫無章法的亂跳才對XD我也忘記是哪首歌了啦..

反正我那天用盡我的力量尖叫和大跳大笑大哭了

你和李東海可以再膩一點阿~嘖嘖嘖….都跑去結婚了~顆顆顆你最後負氣把頭紗丟掉是不甘願當新娘齁…^ ^

sole真的爆帥的!!!腦海裡一直回繞著Down的旋律~DownDownDownDownDown

4. 李東海

很近很近的看你,阿~~真的好帥好帥~迷人阿= ˇ = 美人阿 XD

跳舞也是超級厲害帥氣的喲!!手那肌肉也太OVER了吧!!是怎麼練的阿你..

只是聽到我同學說身上沒有肌肉我就~”了一聲,顆顆顆..

跟赫宰玩的可開心了你,最後你還是又把頭紗戴起來阿甘願當新娘齁~我知道的 嘿嘿嘿….

不過不過居然一直跟紅紫2B的互動!!外加簽名和握手!!!阿搖B勒搖B~

我要去別人的夢裡玩了啦哼!李東海快去擴充你的夢境記憶體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