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這天 是帶著老媽登船的日子

從母親節計畫到現在 總算實現了...

因此在開頭時 便有些想哭(好啦我也不知道是哭啥的XD

 

今天 真的有太多太多 說不完的尖叫與感動

噢噢對了不得不說 1280是最好的看台區位置

480太斜1880太貴又太臭XDDDD 1280剛剛好不會太偏也沒有廁所味 大螢幕看得很清楚

人也不是米粒般大小唷!!! 總之我覺得是很棒的看台區就是了!

 

今天 抽掉了一些歌 然後依舊有flumpool!!!!! 昨天看PTT以為今天沒有了說~

想不到還是有!!!真的超棒的!!!戰車繞場好嗨!怪獸瑪莎面向我啊啊啊!!!

整個超開心的!(獸哥看起來也超開心XD

唱完OAOA回到台上 開始Talking~不得不說 隆太學習能力太好

不過五月天也不是會教什麼好句子的XDDDDD 現學現賣昨天的上船(ㄔㄨㄤˊ)XDDDDDDDD

隆太說:[很開心 跟你們大家 一起上船(ㄔㄨㄤˊ)]XDDDDDDDDD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阿信就說:[跟他們全部一起會太累]XDDDD這三小啦哈哈哈

貝斯手元氣不知道從哪學到尖莎嘴哈哈 居然直接叫瑪莎這個啦哪诶啊捏

阿信就說你知道上次叫他尖莎嘴的人草已經長這麼高了嗎?(手比高度XDDDDDD

真的有夠智障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T121又笑到岔氣還差點唱不下去  都是冠佑啦哈哈哈XDD

又當砲灰但很好笑心中的白紙其實是中央銀行裡面的那張 然後可以印出來~

冠佑就說:[你們不要騙喔!最好是你們不愛]XD(好啦我的確很愛

然後T121就變成印鈔機+收銀機版本了XDDDDD 嘶嘶嘶+叮叮聲真的會讓人很崩潰

 

本日大大大來賓!!!!姐姐!!!!!!!!!!!!!!!謝金燕!!!!!!天啊我整個叫到不行

我還想說為何傷心的人這麼早就唱XD 殊不知下一首就繼續咚吱咚吱~跳針跳針

姐姐真的超級正的!!!身材好到不行嗚嗚嗚!!!

而且還貼身阿信跳艷舞 就看阿信一臉尷尬傻笑超白癡的XDDD

這首真的超爽的啦!!!!!!!!!!!!!!!!!! 而且後面就一直跳針重複哈哈 姊姊魅力真的無法擋欸

而且還要跟五月天組團(五月天怎麼這麼多人要當女主唱XDDDD) 組一個六畜興旺XDDDDDDDD乾到底是三小XD

 

接著 唱到了憨人 我聽到我媽哭了 但我沒有轉過去看

阿信要我們閉上眼睛 一起唱拉拉拉 清唱拉拉拉的聲音 好美 

不曉得 是聽過太多次 或者說 我已經漸漸進步成長  聽到憨人時 不會這麼容易就流下眼淚

但 憨人代表的精神  我卻是一點都沒有忘記的

 

一安是諾亞方舟 二安是突然好想你 三安是入陣曲 

倔強的拉拉拉 還有不知道哪裡來的彩虹紙(我沒有拿到~只有散場時撿別人的XD

人生海海的拉拉拉 帶給我的勇氣與力量 讓我更加堅信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憨人的拉拉拉 我們大家 都是五月天

 

很多事情 好像很容易就忘記了 但有更多事情 我們會記住一輩子的

那些最重要的小事 最重要的回憶 我都會好好保存在心裡的

 

最後唱完人生海海 真正的謝幕 五月天將全部在台上的工作人員都叫到舞台前(一直不停的招手) 一起敬禮

台下的我們 不願結束 不停地喊著安可 五月天

最後留下的五個人  有感動 有些為難 卻帶著笑容 不停地鞠躬

然後 在安可聲浪中看到了怪獸的眼淚 真的很衝擊到我 我真的就抓抓頭有些不知所措地對自己說[幹嘛要哭啦!]

因為你哭 讓我也不禁更加不捨 不想就這樣結束

後來 五個人圍成一圈 本以為還能再唱一首歌(我真的超級想聽永遠的永遠五月天版本)

然而 你們只是帶著萬分感動與感謝的笑容 再度向我們鞠躬 揮手再見

曲終 但我們還沒散 

留在原地 唱著憨人的拉拉拉 唱著倔強

一直到十二點過了 家人來載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才肯離場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大家一同清唱的拉拉拉 一同清唱著倔強  那種感覺 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感動 就好像是 老朋友一般地唱著最熟悉的歌曲

 

謝謝你們 真的

瑪莎說 有朋友也會問他們憑什麼

老實說他自己也想問 憑什麼 既沒有長得比別人帥 唱歌也沒有比別人好聽

玩樂器也不向一些金屬樂團玩的那麼厲害 每次演唱會都要動員好多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五月天何德何能

但我想說 我更想要謝謝你們

在我進大學的那一年 諾亞方舟正式啟航

也開啟了我五月天演唱會的開關 那一年 我進到了一個 在大家看起來是不錯的科系與學校

但 卻不是我喜歡的 我會想念的地方

不停地後悔 不停的埋怨  不知道 未來該往哪裡去

然後 我跟朋友 上了方舟111230場

在那一場演唱會中  我哭了 而且有點嚴重  但 好像得到一些救贖 就像是有人知道我的心情一樣

人類把所有的時鐘 帶上方舟 但人們知道 即使蒐集世界上所有的鐘 也蒐集不了一秒鐘  非常對照著自己的心情

接下來 過了一年 我去了高雄 和五月天度過了末日與明日

明日那場 我也是又哭了.. 因為似乎看到了出口 似乎找到了勇氣

告訴自己 要當勇敢的人 要勇敢地去作夢 去嘗試 去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於是大二的一整年 我都在不停地嘗試著 以前不敢的 不願去做的事情

參加了社團 帶領了系隊 好多好多 即使過程中難免有一些挫折與無力 卻還是一直告訴著自己 要勇敢 不能怕!

過了九個月 我又再度登上方舟  心情 卻是輕鬆愉快了許多

我想 應該是多少有進步與成長的吧! 救贖自己的歌 再次聽起來 已不再哀傷 而是更多的能量

想將這份能量 也帶給我的家人們 於是也將他們帶上了船 希望他們也能為自己的人生 做出一些些的改變與不同

 

真的謝謝每一個人 參與演唱會不管是哪一個部份的你 在台上的五月天 在後台的五月天 在控台的五月天 

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付出的五月天  還有 在船上 陪我一起度過這美好的諾亞方舟旅行的 五月天

我會帶著倔強憨人與人生海海的那些能量 再度前往下一個旅程

就像石頭拔說的 是未完待續  

我期待下次見到你們的那天 你們可能更加完美 而我 也能朝想要的自己邁進一些!

晚安了 親愛的五月天們! 等待你們回來的那一天

End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