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實現了我對自己的承諾

帶了兩位表弟上了方舟

其實在大約快一個月前 我舅舅離開了我們

對此 我感到相當難過不捨 還有愧疚

總覺得 為他做的事情不夠多 能幫的事情也都沒有做到

因此在他走後 我決定要帶弟弟們(也就是舅舅的小孩)一同搭上他們喜歡的五月天諾亞方舟

 

感謝在PTT五版上面讓票給我的版友讓我能成功辦到這件事

還是位置非常神好的紫2D第二排!!!(繞場時讓我看到莎莎神的位置啊!!!

不過 今天算是悲喜交加吧!

在今天去看之前 我想了好久 

我 是不是忘記了看諾亞方舟的最初的感動呢?

就上個禮拜自己的表現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些忘了初衷了

於是我決定要將自己回歸到看第一場演唱會時的狀態

總算 今天 找回了那些感動

開場的有些事就讓我眼眶濕潤

尤其是看到如果還有昨天 你想改變哪些事 就讓我想到了以前舅舅的事情

然後再聽到倉頡時 我哭了 看到愛 自由 家 夢想 信念等等等的字

由蝴蝶慢慢地寫出來 讓我整個很感動很想哭

其實今天好多部分 我都有很想流淚的地方 尤其是憨人吧

雖然我真的有點忘記阿信說了些什麼 但我記得 那種感動

[再一個十三年 也許你也會看到想像不到的人生風景

然後帶著更棒的故事 再來聽五月天](好像是知足說的嗎?XD 今天完完全全渣記憶QQQ

最棒的bonus!!!flumpool!!!!!!!!!!!!!!!!!!

戰車出來時就先唱了第一天 我整個驚喜!!想說改歌單!!!!!!

然後最後面一首變OAOA 跟flumpool一起合唱真的超棒的(雖然我以為會唱日文版XD

不過唱完後還有一首證明!!!!!!!!!!!!!!天啊我整個幸福到炸掉阿嗚嗚嗚

這是我這一個禮拜以來一直許的第二個願望欸!!!(第一個心願永遠的永遠沒唱嗚嗚明天唱一下啦拜偷

冠佑今天還是好好笑 品冠哥可以告你偉造簽名吧XDDDDDD 然後你怎麼又被排擠啦哈哈哈有夠勾嘴

今天依舊感性信 講了好多 

再乾杯時 我想到了今天無法出席的同學(真希望他那時候就在我身旁^^

[敬 所有的改變  和  所有的不變] 這句話又讓我想留下眼淚 

我因為五月天 因為諾亞方舟 我體驗了五月天第一場演唱會

我學習著 要勇敢 要做勇敢的人 要去作夢 要努力實踐夢想  這是改變

我努力的 和以前一樣倔強 永遠不放棄 這是不變

我會繼續保持這些改變與不變的 真的 謝謝五月天

 

然後 來說說抱怨吧!

其實今天阿 我因為帶兩個半五迷的表弟 去聽演唱會 幾乎都一直盯著他們

有時候他們就會在那邊給我喇賽 我就叫他們不要閒聊 專心看演唱會 

我希望他們從這場演唱會中得到的 可不只是聊天與怒吼而已

然後還會一直問我下一首是什麼?會不會唱入陣曲就讓我非常的想翻白眼@@

就不能好好地看演唱會就好嗎?!QQQQQQ

再來 第二排的位置 雖然真的很棒看得好清楚 繞場也非常爽

但是....流動廁所就在前面啊!!!!!!!!!!!!!超級廁所味嗚嗚嗚QQQQQQQQQ

一直不停飄來尿味以及色所芳香味等等參雜 實在是....有點傷心

最大大大大大的不爽點!!!!!!!!!!!!!!

我後面的那幾個女生!!!!!!!實在是有夠吵的!!!!!!!!!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是怎樣!!!快歌聊 慢歌也聊 慢歌前面就已經比較小聲他們聊天又超大聲整個很干擾QQ

而且內容都非常的恩...沒有內容= = 

看台的缺點..不能想站就站吧Q 很傷心地被叫坐下(因為後面的人沒站 我們就被工作人員叫坐下

但我們旁邊那區的已經全站了QQQQQ 明明是快歌捏哭了

 

今天 依舊有傷心的人&人生海海!!!!!!!!!!!!!!!!!!!!!!!!

天啊我同學一定會炫目死XDDDDDDDDDDD 人生海海真的也是最近非常療癒我的歌

因為最近有一個有點大的夢想 所以真的能帶給我很多力量!

 

今天 就這樣結束了 Talking等神人補吧...XD

再怎麼樣 還是將帶我表弟去看演唱會這麼承諾實現了!

希望他們 也能真正知道我想要帶他們去演唱會 到底是為什麼

 

最後

敬 所有的改變 和 所有的不變!

明天見了! last day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