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480區

不得不說 區域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差別欸

昨天去搖滾今天去看台(還頗斜的)fu差好多!!!!!!

不過後來我們整個大位移所以就沒那麼斜了(至少螢幕稍稍微微可以看清楚XD

其實其實~我到他們第一趴的Talking才活過來

偷偷說我擁抱VCR跑去廁所了(冏)

Talk依舊白癡到不行(感謝這樣才讓我回魂

怪獸今天說我們很必訴(好啦我承認今天真的沒很大聲欸前面的時候XD

冠佑依舊是大笑點阿XDDDDDDDDDDD

然後他就說因為今天很多家人都來了 所以他就仔細看了台下

就發現了有外國人 原來是小玫瑰學校的外籍老師 

他一直問小玫瑰 MayDay is the famous band in Taiwan~(語氣上揚~

我們就開始尖叫XD然後他又問好多遍XDDD我們就越叫越大聲 

冠佑就先比小拇指(?!)還是無名指 然後阿信就跑過來亂他 阿信也比出無名指

然後冠佑就說好就用這支代替中間那隻因為不能比(阿信利馬補一句:[我的可以比啊!!!]XDDDDDDDDDDDDD

然後冠佑又被挑英文錯誤 阿信說你剛剛那句不是問句欸

冠佑就說那個只要是語氣上揚就可以 他們就開始亂 對嗎~是嗎~你在問一次好嗎~(全部都是語氣上揚XDD

然後冠佑就說:[Is MayDay is the famous band in Taiwan???]←依舊錯啊XDDDD怎麼兩個動詞拉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大聲尖叫!!!! 阿信最後就比大拇指!!!!!!!!!!!超開心的啦!!! (冠佑還說讓外國人知道這就是我們熱情的家人!!!!!!!超感動

不過阿信今天又變回感性信了

憨人中間Talk 講到

[在這座小小的島嶼上面 每天都報導著那些負面不好的事 讓我們覺得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覺得 其實在這座小小島嶼上面 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像是現在在台下的你們

就是美好的東西 阿你們好像不是東西 是人 是一群人] 後面我有點忘了 句子可能用字不同但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還有[謝謝你們帶著美好的故事來看五月天 希望下一次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你們能帶著更好的故事 來聽五月天

謝謝你們 讓我們實現了開演唱會的夢想] 說我們是五月天的大金主XD 總之我記憶有些錯亂(說過了的渣記憶)

知足那邊還有一段~他們幾個都坐在升起來的LED上面阿信說在前面七場諾亞方舟我感冒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然後就下定決心後面的七十場要用盡全力地把每一場都唱好所以看到石頭冠佑瑪莎怪獸還有我真的每一場都用盡我們的力氣去表演(好了依舊渣記憶= =)

但今天真的超級無敵感性的!!! 眼睛熱熱的 

然後今天尖莎嘴出現啦!!!!!!!!!!!!XD快被他笑死 

瑪莎就沒有用麥直接用嘴型講話 阿信就在那邊配他嘴型的字

[媽? 媽媽 媽 媽的逼?!!!!!](冠佑說這真的是他嘴型的問題!快笑死)

這時瑪莎就靠上麥克風說:[我是說我媽媽和畢業的同學~]XDDDDDD [哦~~就是那個畢業的畢出問題啦]

LOVE時超嗨的~~~

大家都瘋掉哈哈哈 回到主舞台後 阿信怪獸石頭都坐下

阿信說:[我們就坐著唱好嗎? 在台中體育館開演唱會是年輕人的事

這時我看到冠佑 就覺得有些於心不忍 看到瑪莎~(此時瑪莎就開始蹦蹦跳跳一直跳還轉圈XDDD)

就覺得真是熱力四射 看到石頭就覺得(石頭就做出整個人萎掉的姿勢XD)就覺得家庭的重擔就像大山一樣壓在他身上]

後來阿信就開始指使石頭做動作 站起來了 跳一下 開始轉圈 後面的冠佑 跳一下 在跳一下 瑪莎轉一圈 再轉一圈

怪獸 就唱歌吧!]怪獸就崩潰XDDDDD然後怪獸就說:[我才不要玩這遊戲勒!]哈哈哈 阿信補槍:[但他們都玩了]XDDDDDD

然後我以為還要繼續玩L~O~V~E~結果阿信問我們還要LOVE嗎?我們就大叫 阿信就說 我才不要勒XDDDD(莊孝維哈哈哈

唱完之後 阿信就說[那我們現在要打分數XDDDD 石頭 九十分~冠佑(此時冠佑一臉期待樣) 七十分(立馬變臉超好笑)

瑪莎 剛好及格而已 六十分(此時瑪莎大喊憑什麼打分數!!!) 至於怪獸 最簡單的唱歌要你做你都沒做所以零分

為了懲罰你(台下大喊唱歌唱歌唱歌XDDD) 什麼時候你們變裁判了XD(嗆歌迷啦哈哈哈)] 

然後阿信就說叫大家要去看諾亞方舟3D電影   怪獸就說懲罰就這樣而已喔~

壞心信就說:[沒有!!大家都只去看諾亞方舟不要去看你演的電影九號球那部嘛!]XDDD超級壞的

最後怪獸被罰唱第一段乾杯(他還問現在嗎?阿信利馬吐槽說當然是現在阿不然是要明天嗎?明年嗎?下輩子嗎?XDDDDD笑死了哈哈哈

然後他們又在那邊起KEY 怪獸就說怎麼這麼高 阿信說廢話這是我的KEY(超敢講的XDDDDDD)

 

唱T1213121時 因為冠佑的英文論~所以就被拱用英文唱歌 他們就在台上一直說英文超白癡的XD

什麼 for everybody for your daughter's teacher 根本腦XDDDDD

然後就開始唱 冠佑第一句就卡關XDDDD 然後音樂就停了XD 冠佑說:[欸欸欸不是 那個學長要怎麼說 第一句就不行了]

石頭就給了好建議:[冠佑 你就把它拆開念 學是learn 長是long](五式英文嗎XD 不過學長的英文到底要怎麼說啦XDDDDDDDDDD求解

然後冠佑就開始唱了 learn long巴拉巴拉巴拉play guitar~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play guitar 巴拉巴拉巴拉play guitar~

根本就只是唱最後面兩個字彈吉他啊!!!!!!!XD瑪莎就說其實他還蠻厲害的 他把一句裡面會的字都挑出來翻 其他的就省略XDDDDDDDDDDDD

後來阿信通融副歌唱英文就好因為中文博大精深(這蝦餃XD)

就真的唱T one two one three one two one(循環)天啊我整首歌都在笑笑到肚子痛XD

其他沒有補到的就交給神人了(菸)我好懶惰XDD

然後偷偷說一句 如果要享受舞台LED螢幕請選中間或者搖滾區

但想看燈光效果請選看台~真的超美的 溫柔跟諾亞方舟的白燈 憨人的黃燈 倔強的彩虹燈都超級無敵漂亮的!!!!!!!!!!!!

知足的星星也超美~~~昨天在搖滾區都沒看這麼清楚說~

今天的憨人 阿信講了那段話後就讓我們自己拉拉拉 然後他們就謝幕 

然後我們就繼續拉拉拉 拉到他們出來 接唱了一小段的聽不到(最後一句改我聽得到~)然後再接回憨人放金色彩帶

超感動的!!!!!!!!總算參與到了拉拉拉的安可!!!!!!

入陣曲依舊嗨到不行啦QQQ好熱血我愛這首歌!!!!!!!!!

最後唱完倔強我們又開始喊安可 五個人又圍一圈了(是之後也都要這樣嗎XD)討論時怪獸手還在那邊不知道比啥哈哈

後來就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唱完之後 我跟朋友都以為今天就要結束了 這時 人生海海的前奏響起!!!!!!!!!!!!!!!!!!!!!!

我整個嚇到!!超級感動的!!!!!我立馬打我同學 [欸欸姐姐這你的歌欸!!!!!!!!!!]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是我同學的幸運日 比以為他不會聽到她最愛的人生海海 而且今天是他這次巡演的最後一場了

我們都以為他要抱著遺憾回去 但最後Ending居然真的唱了!!!我真的有哽咽 真的覺得太好了.........

然後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完後就真的結束了 但真的好開心

即便一開始因為昨天的反差(也或許是VCR看真的太多次了)而沒那麼的嗨

不過後面整個全部都超級開心超級亢奮的!!!!!!!!!(而且不得不說我後面的女生那尖叫真的超強XDDDD有夠尖

很高興 五月天還是在我們身邊 我會帶著這些滿滿的勇氣 繼續過我的生活的 

希望你們也是 我們一同為這小小的島嶼努力!!!^^

Day 2 結束 各位晚安! 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