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現在真的骨頭要散掉了!!!!!!!!!!!!!!!!!!!

不過我的心情還好抗奮!!!

第一場五月天的搖滾區 感謝同學買到神位非常優良的位置

雖然不是核心位置但我們是某區得第一排腳整個可以伸展超爽ㄉ!XD

可能是已經看過了高雄明日版

所以我這次的感動沒有去年那樣的多

但是!!! 今天是最嗨的一場!!!!!!!!!!!! 我整個嗨到不行

快樂指數爆表!!!120分啦

從一開始亂吼亂叫亂跳到talking笑到不行嚇到旁邊的人還有工作人員吧哈哈哈

終於有一次離表我幾乎整首歌都真的雙腳離開地球表面了!!!!!!!!!!!!!

跳完整個大虛脫直接坐下來(幸好五月天非常體恤我們接了首慢歌XD

Talking怎麼可以這麼智障啦XDDDDDDDDDDDDD

今天依舊是冠佑被婊的日子XDDDDDDDDDDDD

介紹團員再次忽略(而且就真的沒有介紹了XD)冠佑整個超可愛!!!!

就直接站在阿信的旁邊一直瞪著看阿信超級好笑XDDD

還被怪獸嫌擋視線哈哈哈 最後阿信就說那我們請局外人來講一下好了到底是蝦毀啦哈哈哈哈哈

冠佑整個又跳腳了然後怪獸就說 你都從第一場被整到現在還會生氣/還不懂喔?XDDDDDDDDD整個笑翻

最好笑的是T1213121前的Talk

冠佑站出來後 阿信就問說你會彈了嗎? 冠佑就說會唱了但還不會彈 怪獸立馬說阿去年不是說這時候要會彈嗎?

冠佑說 他之前有學 但彈一彈手指會痛XDDD這時大家都瞬間吐槽

怪獸:[你公子哥啊!!!] 阿信:[所以我們活該手就要痛嗎?]反正每個人都吐槽我實在是快笑死XDDDDD

然後冠佑佑反駁:[不是 是後來老師跟我說彈久了會長繭 長繭之後就不會痛了 然後我就不練了!]

怪獸一直笑一邊說:[欸!所以他不是公子哥 他是娘炮!] 哈哈哈哈真的超級無腦的

其實歌曲跟去年12月的沒有差很多 只有2安差很多啦XD

我覺得搖滾區真的很容易超嗨而且超興奮的 喊安可我也會比較大聲比較有fu(真的完全不明原因哈哈哈

然後!!!!!!耶一!!!!!!!!!!!入陣曲!!!!!!!!!!!!!!!!!!!!!!!!

千呼萬喚始出來嗚嗚嗚嗚嗚 真的現場版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超級無敵熱血沸騰!

大螢幕的字超級適合的 而且還有出現疑似軍方的那種圖然後再唱[當一份真相隻手能隱藏]的時候出現

人的臉一個一個被劃掉然後馬賽克 一隻手出現把全部人都遮住 再出現No Signal No Truth 整個就超級符合的!!!!!!!!!

接著熱血歌曲後面突然接個突然好想你 整個就非常地跳XD但很爽

接著是知足 星星又出現了 我覺得很美~ 阿信有講一段話

[在我小時候 喜歡過很多偶像 但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知道這些偶像也有很多人喜歡的時候 我就變得不那麼喜歡他們了

但很謝謝你們 沒有像那個古怪的小孩一樣] 好啦其實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嗚嗚嗚渣記憶體QQ等待神人 但大意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也跟那個古怪小孩有點像 很多人喜歡的時候就會討厭 而當喜歡一個很少人知道的東西會覺得沾沾自喜

不過 幸好我也沒有就這樣放棄五月天 幸好我還在這艘船上 在這個5的精神裡

最後一首本來是倔強  彩虹LED螢幕超美的!!! 但我好破嗓哈哈哈哈哈而且也有高雄世運的彩虹燈光 不過在搖滾區看沒那麼清楚~

結果唱完之後大家居然一齊喊了[動次動次] XDDDDDD哪裡來的默契啦哈哈哈哈哈

他們五個就圍一圈然後討論(一直偷笑好嗎XD) 接著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啊我心願已完成了嗚嗚嗚嗚嗚

以這首歌當Ending根本幸福到炸裂!!!凹嗚~~~

然後說一下今天比較有印象的LED螢幕好了(我覺得我會想坐搖滾區有很大的原因是終於可以看清楚主舞台螢幕QQ

第一個是擁抱的LED 蝴蝶飛呀飛的 其實我覺得也很適合倉頡來用~

第二個是知足 星空銀河系背景超級美~~~~~~~~~~而且他們五個就坐在升起來的LED上面(我不知道冠佑有沒有坐著啦XD但一定是坐著打鼓哈哈)

非常的有fu

然後最俏皮但非常適合的是戀愛ING 大大的環狀上面打著LOVE然後粉紅色的燈光 超可愛的^^

 

再補個Talk 怪獸整個超熱愛運動欸不是我在說 他今天自介一開口就說:[大家之後舞台後面就是台中棒球場吧!]

然後大家就馬上都轉頭過去看(其實我轉頭是想說他指的位置是棒球場嗎我怎麼不知道XDD

就被怪獸吐槽說:[你們現在這樣當然看不到啦 傻瓜!] 天啊!!!!!!!被罵傻瓜卻覺得超級開心!!!!!!!!!!!!(被虐嗎哈哈哈

然後就大吼中華青少棒加油!!!!!!!!!!!!!!!超爽的!!!!!!!!!!!!!!!!!

阿...然後我好像都沒什麼講到瑪莎莎跟石頭拔捏嗚嗚

好吧!用一句話概括! 瑪莎莎就是全團唯一的ROCKER!!!!!!!!!!!(怎麼可以這麼狂野最愛你了!!!)石頭拔今天好感性QQ

合唱笑忘歌時超級好笑的 大家又排擠冠佑XDDDD(就是沒有介紹冠佑那段) 然後要唱歌了他們要勾肩搭背一起唱

結果冠佑本來要搭阿信的肩了  阿信不想給他搭兩個就在那邊笑 然後怪獸把冠佑推開 石頭拔過來又把冠佑推開

整個就超級歡樂我真的快笑死XDDDDDDDD冠佑最後還是硬擠進中間位置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ˊˇˋ

不過都已經要唱最後一句了阿信又硬要瑪莎講句話XD(不過莎莎那句是誠懇感人的感謝喔!^^

講完之後莫名的怪獸就被拱唱最後一句(感覺他就有想要罵髒話阿XDDDDDDDD我笑得好開心

[誰說 誰誰誰誰 誰說] 瑪莎跟冠佑(但基本上都是瑪莎)超壞的一直在幫怪獸抓KEY哈哈哈哈哈哈哈

怪獸最後還是唱了~~~~明明就很好聽啊!!!!!!!!!!!(雖然有點台味哈哈~噢噢根本幸福死~(是說獸哥在某個時候還故意把手弄起來秀他的二頭肌XD

總之 第一天真的是爽死笑死了啦!!!!!!!!!!!!!!!!!超級嗨的嗚嗚嗚嗚嗚 搖滾區的魅力呀~

最後說一句 五月天 歡迎回家^^

明天見囉耶耶耶請大家期待我的四天心得文(乾變相說明要全勤阿XDDD 大家晚安>O^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