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YT上看過了N年前的龍之家族
真的是差點沒笑死
尤其是DIY那場 影片真的是太有梗了(這就是我的人參嗎?這是薑吧XDDDDDD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小趴有龍之家族 
是在去買滅火器跟八三夭時才看到(但最後這兩團我都沒有看到底是有什麼事摳鼻
後來看到B版上有人在賣票 便問了一起看演唱會的五迷朋友要不要去
於是經歷了一番買票風波艱辛之旅 總算拿到票也可以去看了

一開始的開頭影片太好笑了到底有什麼事啦 就不能好好帥帥的睡覺嗎吃雞翅是哪招XDD
第一首是慢板的有些事依舊好喜歡
看完龍之家族 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龍之家族喔~~~ 
KUSO 惡搞 每一次都一首慢歌突然就接一首會讓我歪腰歪腰的歌
實在是每次都很想跌倒一下哈哈
像是 寶貝對不起阿 還有倔強+姐姐 假快樂+無敵鐵金剛 對你愛不完 吻別
反正就是一堆很神奇的組曲XDDDD
不過 我又聽到一遍永遠的永遠了
第一次是八三夭 第二次是龍之  五月天可以當第三次嗎?(笑)

之後的VCR士杰那個小屁孩模樣是怎樣啦!!!! 爺爺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保險套!!!!!!!!! 不要教壞小孩XDDDDD

還有 你真的不能改變士杰嗎XDDDDDDDDDD(用諾亞方舟的那個聲音講這句話好北七
然後我聽到如煙跟乾杯我眼眶就濕了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聽到這兩首歌十分的感慨
不過他後來不知道唱了哪首歌(是突然好想你嗎?還是知足我忘記了XD 
不小心就忘詞唱錯 然後台下觀眾笑超大聲XDDDD 士杰就直接說 你們幫我唱XD 怎麼這麼大牌啦帥欸!

雖然今年的龍之 短短兩小時
然後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完整吧!
總覺得能在更好一點(精益求精啦!!!) 不過也可能他們都超忙得吧~
但不可否認 龍之帶給我的快樂與爽感是萬分的足夠
聽完真的笑了好久 把那些難過悲傷的事情都暫時的拋開了
音樂聲轟隆隆的好大聲在耳邊迴盪 雖然可能音響沒有那麼好 但我卻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爽 吉他聲音很大 每一下都刷在心頭上 真喜歡這樣的搖滾!

龍之 我等你們小巨蛋喔!!!!!!!!!!!!!不過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啦(你不要十年之後才辦捏XDDDDDD

龍之家族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