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7/5 7/6 7/7
一連三天
兩場的JLI 
一場表哥的婚禮
突然察覺了好多事情
好像我們都長大了

新竹的JLI
本來沒有要進搖滾區
卻下午一兩點就到了現場
朋友突然改變心意說想要進去
也就開始排起了隊伍
整個下午的等候 雖然是比不上夜排的大家辛苦卻也超累
太陽很大 進入場地後找了偏後方的位置
鋪上報紙開始坐下休息
直到六點半的到來 天漸漸地暗了 節目也準備開始
白安家家嚴爵都不錯 真的好喜番家家阿~

到了八點初五月天登場
好像離得很近卻又很遠
但這是我五月天第一場的搖滾區
真的很爽
而五個人也不似售票演唱會般
談話放鬆許多 不過仍舊一直虧冠佑
我跟朋友實在是笑到肚子痛
擁抱接夜訪吸血鬼的間奏讓我驚艷
而且夜訪吸血鬼也是屬於超想聽現場歌單之一 能聽到真的是太好了
之後一連唱了幾首老歌 突然覺得 舊歌演唱會真的實現了
透露真的也讓我超興奮 心中無別人超級棒!(但因為看了某文章 聽到這首歌都會不自覺地想歪XD
瘋狂世界  想哭 卻只有眼睛乾乾的 似乎就是好想流淚好想流淚卻沒眼淚
想逃離了 想飛上青天
之後 聽到石頭拔的咿呀呀 又緊接著洗衣機
眼眶漸漸濕潤 但還是沒有哭出來
這幾天跟家人有了些爭執 聽到這兩首便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但傷心情緒過了之後又是一堆嗨歌
當然突如其來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真的是太讓我崩潰了
我一直亂跳亂叫XD 希望旁邊的人不要嚇到哈哈
超爽的 這首已經默默變成心目中爽歌第一名XD 離表軋車掰掰

台北場JLI 
帶著兩個小表弟前往圓山站
其實我們出門時已經四點初了
我一開始根本沒注意到是四點= =
所以就急急忙忙出門
這場我們便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小小的人和因為被樹擋住只有一半的螢幕
宇宙人很棒欸~大智若魚之前看過MV但聽到現場的感覺又不一樣 感覺更吸引人了
家家一樣好可愛! 歌聲當然也是沒話說
大概五六點五月天出來了
今天 沒有炫麗燈光 沒有愛心舞台
完全自然光線 外加飛機磅礡音效
偶爾飄一點點雨 還有些微刺眼的夕陽
阿信一開始聲音有點居居 我就一直大笑XD(旁邊的五迷不知道會不會想揍我
今天的Talk完全白癡笑死我跟我朋友(我表弟已經不知道鑽到哪個角落去看了XD
冠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然後團長大人 宿醉欸根本聲音超級虛啊我快笑死講話超小聲完全聽不清楚XDDD
今天有瑪莎莎的小事冠佑學妹版的T121石頭的咿呀呀還有怪獸的九號球
怪獸唱九號球時我整個尖叫+瘋狂的打&搖我朋友 完全激動到不行XD
人生中DNA的遺憾 頓時之間就圓滿了
雖然獸爺在第三句就走音了果然宿醉的很厲害我笑瘋哈哈哈哈哈
今天仍舊沒有有些事的慢板但沒關係我要等九月方舟上聽!
結束後表弟很嗨的跟我說他們都唱到沙啞了頓時覺得成就感滿分~成功推下海啦耶!

三天下來 好累 卻感覺到很多事情
很多人都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像表弟們 雖然有時還是超屁孩的但真的也漸漸學會體貼別人
從他們身上 看看自己是否還停留在原地
有時候我就是不太會表達真正想要說的話 反而去傷到別人
也許要再努力加油點才行
表哥結婚典禮 又是一個新家庭的誕生 真好

接下來就要大三了
自己似乎還是那個令人放不下心的孩子
也許我要多做些事
來讓他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
mature/childish 加油吧!


暑假真的很棒 就是要花盡力氣來過每一天不要留下空白
不要留下遺憾
相信自己吧!
為我的青春 乾杯! 為這個世界付出力氣 做一些小小的改變 Just Lov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