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今天是你的生日
雖然以前的我從不注重這些事情
或者說 聽音樂才是重點吧
但 自從越來越知道你們後
生日什麼的好像也在不知不覺中記起來了

永遠記得 你的新年願望
成為更好的人

我覺得 你是我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勇敢 說到做到 敢說敢做
我的末日願望 便是成為勇敢的人
其實我很懦弱 怕東怕西的
所以在大二這年 我決定要改變了
像是要把大一沒有玩到的那些都補齊似的
帶營隊 參加活動 努力經營系隊
把自己搞得很累 好幾次都很想放棄
卻又看不起這樣的自己
然後又想到你們的歌 你們的鼓勵 而重新振作 繼續埋頭苦幹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我還是有些膽小
但我想 總是有些進步的吧!
謝謝你 謝謝你們 
你們給我的勇氣 讓我努力地克服心中懦弱的自己
想要變得更好 想要變得更勇敢
想要成為跟你一樣好的人而努力著

在今天 你又長了一歲了
祝福你成為更好的人 然後因此使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了
生日快樂 五月天瑪莎  蔡昇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