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 有些不知道該打什麼
21號 我跟朋友在外面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
白安都已經唱完了我們還沒進去
在外面聽到裡面的人尖叫真的很痛苦XD
進去後 已是一片寶藍海
沒有多久 就開始播蔡康永末日新聞
接著 第一首歌2012開始了
小泛淚的一下 想到這一天 就是世界末日了
2012真的來臨 也會有些茫然 但又跟著五月天一起度過 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了

接著一連幾首的嗨歌
愛情萬歲真的很酷! 噴火整個超帥的(雖然遠在二樓看台還是有感受到一點點的熱氣哈
就在溫柔時  螢光棒就這樣變色了
大家都驚呼連連  幸好我們有買!!!!!! 居然真的被遙控了超級威的

其實 我根本歌曲的順序都記不住
要我說出到底唱了哪幾首 也無法全部講出來吧
但 感動是真的
不過還是不免俗地猛吐槽哈哈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還是破音了哈哈 我跟朋友快笑死
去年我們根本就是聽騷聲版阿(12/30)
今年想說聲音保養的超級棒的應該不會破了吧 殊不知最後一句還是落漆XD
TALKING依舊白癡(雖然很少)
冠佑為何可以無時無刻的冏臉 每次都快笑死 而且大家都超愛欺負他的哈哈哈
獸哥有夠可愛~臉超級容易紅的^^ 吉他真的超強又超帥~穿無袖不冷嗎(我們短袖都快冷死Q
石頭爸好帥!!! 我朋友說他覺得石頭笑起來超陽光的~本人覺得就超級慈父的 有夠溫柔
我最愛的瑪莎~~~ 貝斯根本強到翻掉  整個大叫了我  而且超愛偷笑的你哈哈(不過21居然一點都沒有嘴砲欸哈哈
阿信眼袋超級深~~~(我在心中下定決心要做到他那種地步不然我絕不說放棄的) 21講的那些話讓我哭了
為了愛的人所改變 為了你愛的世界而改變 是啊! 我那時就決定好了 如果真沒有末日 我就要成為勇敢的人!
看來是實現了 
在唱知足的時候 我call out了 給我媽
我媽最喜歡的歌就是知足 從來沒有聽過演唱會的他 一生都奉獻給我們家的他
我說要帶她來演唱會 卻跟我說你去看就好媽媽沒有時間的他 我知道他也很想來看一次演唱會的
但卻還是為了我們的生活而不得不放棄這些 於是 我也想讓她聽見他最想聽的歌
我不知道在電話的那端他有沒有哭  但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在阿信講話的時候匆匆說了掰掰(我怕我會聽到她哭不然就是我哭
下次 我一定要帶我媽去聽! 不然˙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笑)
 
憨人依舊  我這次卻沒哭出來 (但還是有泛淚啦XD
洋蔥真的太好聽了~以前聽過別人錄音版有夠夭壽想說好恐怖~
現場跟有保養的嗓子就是不一樣
最後 又唱了次諾亞方舟 還有人生海海副歌
十一點四十了吧 就結束了 其實頗多錯愕(因為想說之前都會到十二點以後的
跟朋友在裡面哀號硬是待到十二點 不過還有看到三傻的MV好棒(然後我居然飆淚.....也許是心有同感吧
其實 心中也覺得末日不會到來吧! 還是有著想要活下去的希望 期待明日

接著來到了明日~22號
我們超級早就跑進去了(昨天的悲劇回憶 讓我們五點就進去哈哈)
七點四十五分 白安開場 總算聽到現場看到真人~還蠻好聽的(人也美^^)
然後VCR出來了! 居然是寶傑哥哥!!!!!!!!!!!!!!!!!! 我實在是太吃驚了XDDDDDD
其實一直都在偷笑哈哈 然後後面開始放有整個故事性的VCR
看到小男孩拿著懷錶 拿著吉他 跑去找他爺爺 然後 言承旭出現了!!!(爺爺的回憶)
之後家家版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開始哭
五月天唱了改版(慢板)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一小段 然後接2012 我整個無法克制眼淚
一邊唱 一邊哭(我覺得我旁邊的媽媽應該很傻眼 我一直擦眼淚
之後一連快歌總算我眼淚停了哈哈   然後居然唱抓狂!!!!!!!
突然出現一首很久沒唱的歌讓我嚇一跳XD 幸好還記得住怎麼唱哈哈
好久沒聽到的擁抱  真的是好好聽~(而且還是由言承旭林依晨的VCR鋪梗)
22的TALKING變比較多了  冠佑依舊被玩弄+冏臉 我還是大笑不已哈哈
而且冠佑真的很愛叫我們尖叫欸XDDDD 都來這招
五月天真的都是老梗王(但我超愛♥)
22號把我想聽的歌都唱了
倉頡 第二人生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種圓滿的感覺了(彌補了21有點受傷的心情XDDD)
阿信說 有一天 這個舞台上會有五個人消失 但一定會有些故事被留下來的
聽到我又忍不住要哭了
五月天 從我國中開始 陪伴了我到現在大二
所有考試 無論基測 學測  都有他們的陪伴
每一篇日記的最後 總要寫下一首五月天的歌曲來代表今天的我
還會繼續下去的  五十年後 我還是要跟你們一起大聲唱 不能大聲唱的話那我們就小聲唱
不能又跳又叫的唱快歌  那我們就全部都唱慢歌 不然就全部改編一下都成了慢歌(慢板戀愛ING超腦XD

雖然22號更早結束了 
最後一首 憨人+倔強  我還是小哭 而且我一直以為他們會再出來的(阿信還把麥架拿到前面中間放著...
沒關係啦 也有可能是我們的安可太弱(雖然我真的覺得很難大家一起安可如果沒有先講好
不過我一直拉拉拉拉拉下去喔~我覺得拉拉拉比較簡單 也比較有fu(叫安可可能叫不到20秒就停了==
雖然沒有唱到我所期待的十二點過後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眼淚那麼多
但五月天但給我的感動
依舊是一樣的
影片中不停地告訴我們 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
在我們最無助無奈徬徨的時刻  五月天可以給我們帶來希望 
我們還是有夢想可以繼續追求  
如果還有昨天 你  最想改變的 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再悔恨了
過去已經無法改變  但我們可以改變現在 改變未來 
有些事  現在不做  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謝謝五月天和所有的工作人員
能跟你們一起度過末日 迎接明日  我想  再大的困難也都可以解決了 
 

明天起 我就要開始我的第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