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多事 一個阿砸!

阿不過本來就很想看傑森史塔森這個大帥哥每次都演殺手阿之類的

居然去演喜劇!!!!!!!!!!!

超級期待反差萌的哈哈哈

而且還有裘德洛!!!!!!!!!!! 真的超帥!

於是就直接奔進電影院啦!

 

電影開始後 說句實在的 我真的從頭笑到尾XDDDDD

尤其最後面我居然笑到胃痛←超級誇張

不管事演員演技 劇情 翻譯 全部都超到位!!!

傑森明明還是個帥氣agent但在裡面變成只會嘴砲的男人(剩一張嘴)

一直不停吹噓自己出生入死 講到麥卡錫都吐槽說 我看你在唬爛吧!XDDDDDDDD

結果最後居然跟她_________了!!!!!!!!!(防雷防雷!)

裘德洛出演了一下子 結果遇到拜恩斯之後居然就給我領便當!(是假的別擔心)

害我太傷心了!幸好後來又跑出來! 

真的不得不說裘德洛好帥!!!!!!!!!!!!!!!!! 雖然之前看福爾摩斯對他沒有太大興趣

但這一部真的是超級帥啊(跟麥肯錫講話超.....也只能說台灣翻譯真的太強了我真的笑死)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一部毫無冷場的片

雖然對於很重劇情的我而言 算是沒有太深奧的道理在裡面吧XD

不過喜劇本來就是要去笑得很開心!!!!!

而且最後到底蘇珊是否有跟裘德洛在一起勒勒勒???!!!

就請各位看官們自行進電影院去觀賞啦!

絕對是 五顆星五顆星五顆星的動作喜劇!!!!!!!!!!!!

看完這部片我的壞心情都一掃而空(而且餘韻不絕看完出電影院還在笑XDDDD←確定不是發瘋嗎)

阿..雖然晚上又有一堆鳥事迎接我了就是

但一想到傑森史塔森心情又好了不少阿XDDDDDDDDDDDDDD

JC普攏拱 電影心得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