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曹圭圭就會出現了啦!期待李小兔落入他的圈套(踹飛~)

 

 

三‧原來一切不如我所想的那麼順利

 

之後的每天算是十分的平靜吧!和李晟敏熟悉之後的日子,我過的十分愉快(當然愉快啦你= =),每天每天都去和他聊天,無論多無聊的事我們兩個小瘋子也能笑的很開心,我才知道,李晟敏看似平靜,抽風起來可比誰都可怕。

而我對他的喜愛是與日俱增的,那喜愛,我也分不清是朋友之間或男女之間的,總之好感不斷增加,也就讓我更加想了解他的一切,我們互相交換秘密,不論難過悲傷或是自己的丟臉事績都一一分享,唯獨感情這一塊,我們互相很有默契的,誰也不開口問,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我不知該怎麼開口這個話題,總不能就直接說:李晟敏,其實我喜歡你很久囉!我們的關係也就一直這樣下去。其實我有偷偷的問了下赫宰小海他以前的感情史,但他們都是支支吾吾的,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幾次之後我也選擇不問了,而他們彷彿如釋重負,我想,晟敏想告訴我的時候,就會說了吧!然而,一切平靜的生活將引起喧然大波,只因出現了一對姐弟,曹羿和曹圭賢。(對不起雅拉姐> <)

喂!聽說沒最近學校轉來兩個有名的人欸!” 遙遙八卦的在我們四人之間說著,東海不屑的回應:是誰阿?再怎樣一定都沒我李東海英俊的啦哈哈哈!

你就只會自誇。” 赫宰欠扁的回答,” 李赫宰你欠打阿!別跑啊!” 兩個小瘋子又跑去撒野了真是。晟敏和我一臉好奇的看著遙遙,那到底是誰阿?” “是兩個從國外回來的姐弟,一個叫曹羿,一個叫曹什麼賢的啊?” “是曹圭賢吧?晟敏蒼白著臉說著這看似問句,其實已是肯定的句子,對對對!就是他,聽說他的數學很強阿,得過不少獎阿!換我不太相信了,” 那他們來我們學校幹麻阿?應該能上更好的高中啊?” 我偷偷喵了眼晟敏,發現他正緊抿著唇,臉色蒼白的出神著,晟敏阿你怎麼了?怎麼臉色這麼難看?” 我擔心的問著,他勉強的笑笑說:” 沒事啦JC,可能是昨天太晚睡了嘿嘿!我回位置上休息一下啊!說完便急急忙忙的跑走了,他是怎麼了,慌張個啥呢?JC阿,你不會‧‧嘿嘿!做了什麼吧?” 我無奈的回答:你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啊?” 又不禁擔心的望向晟敏那一邊,該不會,是那兩個轉學生有關,是關於感情嗎?(我真是太聰明了,一猜就中啊! 遙遙:踢飛)原來,一切不如我想的想的那麼順利。

 

 

 

好啦我知道斷在這裡很可恥= =不把曹小圭和李兔子的關係講清楚,也不說那個羿是什麼人,(好啦其實雅拉姐被我改名是因為我想放上同學的名字啦!表啪我 ^ ^)嘿嘿!但是本人今天就有點小才思枯竭咩~就先寫到這啦!如果半夜有靈感了會更新的,嘿嘿!請多多支持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