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好一點 然後放過自己吧

 

 

獨白:我 從小便不強求什麼的

      一直默默的度過了十八年

      直到那個人進入我的生命

      或許  沉寂了十八年

      就是為了等待你來採擷的那一天

      全心的綻放飛翔吧

 

 

 

一‧ 我是喜歡你的

 

 

李晟敏,一個令人難以摸透的孩子,是我對他的評價。

總是安靜的微笑著 坐在位置上,沒有人知道他內心想的究竟是什麼。

從未顯現的喜怒哀樂 更是讓我覺得困惑,到底為什麼,會讓他如此的神秘難以捉摸。

其實,我是喜歡他的。 覺得他是一個可愛且安靜的人,而且,似乎很溫柔。

一旁的好友遙遙看我又再出神的盯著晟敏,便拍了我一下:” 喂!你也別那麼明顯好不好,花痴阿你~JC” 是的,我的名字是JC(哈哈不是曹圭圭喔XD)李晟敏是我的同班同學。你真的那麼喜歡他就主動去跟他講話嘛!勇敢一點,我今天都不畏東海的威脅去跟赫宰玩了!我說:遙遙,小女王發飆朝你衝過來了,快去避難吧你!話語未落就不見他得蹤影,只看到兩個人影從眼前飛過,前一個喊著救命阿,而後一個喊著別跑!

李東海和李赫宰是本班CP,當然,是男男CP,大家也受到我們腐女群的影響,非但不排斥還羨慕的要命。他們兩個就是一對歡喜冤家,成天吵吵吵,卻又容不得別人說一句對方的壞話,很可愛的一對。遙遙以前是喜歡赫宰的,但之後知道了赫宰跟東海的關係後,也是淡淡的說:你們兩個一定要幸福才行,知道了嗎?大哭完一場後便也成為他們的超級好朋友,三人幫阿橫行無阻的,後來我也成了他們的朋友,對了,晟敏也是赫海有多年交情的好朋友。



 

 

二‧其實我們並不熟

 

髓然我們都互相認識彼此,但我和晟敏也僅僅是點頭之交,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們之間隔了一道厚厚的牆,沒辦法到達對方的內心世界,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只是他為了保護自己所創造出來的保護色,當然這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至於我跟他究竟是怎麼熟起來,只能說,一切 都是命運安排吧!高三的生活是很枯燥乏味的,總是有不想讀書的時候。那天下午,一點想讀書的心情都沒有,現在每節課都變自習課了,受不了教室的沉重氣氛,走出教室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忽然,聽到輕柔的吉他聲,優美的旋律,每個音符都被賦予了生命力似的環繞著,我急忙尋找聲音的源頭,原來,是在四樓的天台,但,是誰呢?

輕聲走上樓梯,聲怕驚動了演奏的人,當時,真的以為看到天使了。我,無法移開目光和雙腳,只能如傻了一般的站在樓梯的最後一格,注視著,那是一幅多麼溫柔和諧的畫阿!陽光灑在他的身上,栗色的頭髮顯得更加耀眼,手指緩緩的移動著,彈出一個又一個美妙的音符,組成動人的旋律,那是首很溫柔很溫柔的歌,就如同他的人一般,李晟敏。”JCJC,你還好嗎?我愣了一下,發現他已經停止彈奏,有些擔心的看著我,我的臉頓時紅了:~沒事沒事,原來是晟敏君阿,呵呵,你繼續彈阿~” “真的沒事嗎?你還是過來坐著休息一下好了。說著拍拍身旁的位置讀書認真還是要休息一下的阿你不忘關心的說,我心想:拜託,我可是看你看呆了的,哈哈!但這可不能說出來阿~晟敏阿,想不到你吉他這麼好,剛剛那首叫什麼名字啊?很好聽呢!他不好意思的說:是我的自創啦!其實還沒有想到名字呢!要不就叫JC之歌好了,哈哈!我愣了一下:晟敏你真愛說笑,再彈一次給我聽吧!我來幫你想一個好歌名吧!” “好啊!說著優美的音符又傾瀉而出。那天下午,我完完全全沒有讀到書,和晟敏待在天台,有而他彈吉他我想歌名,有時我們便聊一些生活中好玩的事。放學了,我突然說了一句:李晟敏阿,其實我們並不熟呢!說!你真的是赫宰跟小海的知心嗎?之前怎麼都沒跟你聊這麼多啊?!晟敏也只好裝出怕怕的樣子說:”JC大姐~~就別鬧脾氣了,現在不就熟了嗎?乖啦!要不等會請你喝飲料阿?我激動了~飲料!遙遙 赫宰 小海 晟敏要請客阿~就這樣,我和李晟敏算是跨了重大的一大步吧!(

 

就先這樣吧!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沒寫過什麼文章,BL就更甭說了,算是我的處女作吧嘿嘿,親們請多留言回覆,也可以提出批評指導我哪裡有不好的地方,讓小女子JC我能寫的更進步,謝謝大家啦!我會努力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