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總是莫名其妙 
 雖然總是眼睛發酸卻哭不出來 
 雖然總是這樣軟弱 
 對不起 一直鼓勵激勵著我的你們 
 對不起 一直說著要勇敢的自己 
 對不起 那個常常後悔的自己 
 再讓我 糟糕一次吧 
 這次之後 我會相信自己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五月天 人生海海 
 
 真的謝謝那個在我低潮時 
 陪伴我鼓勵我支持我的你們 
 人生海海 我要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