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SJ讓我瞭解為了夢想而付出汗水與永不放棄的精神

而八三夭要我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實現夢想

那麼 五月天 則帶給我實現夢想的希望與勇氣 }

前幾日的夢想與現實交會 讓我想了很多 突然又想起了[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以你為名的小說 會是枯燥或是雋永] 小時候 我可以幻想著未來的每個我 那些夢想都成真的模樣 而現在 卻連一點夢都不敢做了 可能 勇敢的我沒跟著我一起長大。不知不覺的 快要二十歲了 二十歲是個分水嶺吧!跟一開頭的青春告別 正式的成為法律上所說的成人 我覺得在二十歲這個青春與長大的界線 如果再不勇敢的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不再追求自己曾經那麼肯定的夢 那麼那些事 就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再做了

實現夢想的道路 往往都崎嶇難行 能否到達終點 就看你的勇氣與毅力了 其實突然間有點感謝李卓澔的 在高中那三年 好像也隱約的 給了我很多的歡笑與勇氣 至少那時候的自己 有個明確的指引方向 我永遠都記得 [我們這一代都要工作到七八十歲 所以現在想做什麼就盡情去做吧!] 這句話的意思 大概就是要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填自己想要的科系 反正要反悔都還來的及。其實每一個人在每一個領域我認為 一定都會有自己強的地方 只是你有沒有那麼大的興趣與熱情罷了 我很清楚自己對經濟的興趣不高 但肯定有我擅長的地方 也許我到了理工科系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但終究 那不算是夢想 即使有時候也覺得 那就這樣吧!但心中仍有一股不甘心 也許等我再老一點的時候 那些不甘心也就跟隨著自己的青春熱忱憶起埋葬了 但我不想這樣 我要趁著現在 還有那種追求理想夢想的熱情 為了那個懦弱的我 感到不甘心的我 盡情地奔跑在自己想走的那條道路上 喜歡唱歌那就唱吧! 想彈吉他把憨人和倔強練好 就每天練習吧! 喜歡寫文章寫小說那就不要荒廢 繼續寫拿去投稿! 喜歡畫小插畫就繼續畫不要放棄!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想要改變世界嗎? 那就站出來 去改變它吧! 你可以改變世界 VCR裡一直告訴我的這句話我沒忘 阿信講的[勇改的站出來去改變它吧 因為我們只有一艘諾亞方舟 我們要繼續在船上航向未來] 每一個人絕對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無論是改變你的世界別人的世界 或者是全世界 都一定會因為你而有一點點改變的 但願我能跟瑪莎一樣 堅持自己的夢想 並且用這個夢想 來改變這個世界

Have you wanna be a space man Have you wanna be a president

Or you’re still a daydreaming maker Have you ever wanna be  這樣的我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我甘願來做憨人


-------

我覺得 憨人就是勇敢的去完成夢想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