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自認為文筆大退步的JC~~(揮手~

哈囉各位看倌們好久不見XD

總算有一點點動力要開始寫新文章了

最近都是遊記為主欸真糟糕XD(自己說)

此篇文章我大概一個月以前就大綱還有幾段都寫了

但就是打死不開Word←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其實 我最近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愛寫文 對CP好像也漸漸較無感了

可能是因為那種愛不太一樣了吧(我是說自己對哥哥們以及看待哥哥們之間的情感XD大家有了解我意思嗎(笑哭)

總之總之 本不想在消費他們幾人 卻還是忍不住的動筆了

這篇是新開張 卻也極有可能是我的BL告別作(話別說太滿阿大嬸=,.=)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文囉!

 

此文設定分為前中後三段

前是今世、現代,中為重生、古代(你沒看錯我搞穿越而且這是我第一篇古代文乾!!!),後為轉世、現代

不過前會蠻短的 中為主要 後還不清楚(喂XD)

主賢敏 其他CP(或許)會有 (藝旭有極大可能XD) 不過其他CP會出現在中&後

好了 講解至此 先放上楔子 請安心服用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

JC會繼續努力的QAQ

-----------廢話結束分隔------------------

楔子

人生能有幾次? 能一直重來嗎?

 

如果能許一個願望,我希望自己擁有時光機器,

 

好回到那一個夜晚,蒙蔽雙眼自私的自己,愚蠢且愚昧。

 

李晟敏,晟敏啊~我們能回去嗎?

 

老天爺,能不能再給我一個機會,可不可以讓他不要死,

 

可不可以讓我的心不再劇烈疼痛。

 

無止盡的祈求,只為了求一個,第二人生。

 

 

TBC

------------

 

是說第一次寫楔子,也不知道究竟該有多長才對XD

Whatever,反正姐姐就只會打出這些Q

之後的看正文啦XDDD

好啦 我會速速碼字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