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2  距離

這是晟敏和圭賢在日本的事情了,當時圭賢還化名為K的時候。

那天,是個天氣晴朗的日子……。

晟敏跟K又相約出去走走了,這兩人只要一有空就會約著出去玩,晟敏一手搭在K的肩上一同走著,只要跟K一起,晟敏多半不會使用導盲杖,這其中原因連本人也不太清楚,也許是K給了自己很安心的感覺吧!

[K,我們今天要去哪啊?!]在手心上輕輕地寫著,[恩~每天都去公園阿~不然今天我帶你去一個我新發現的地方!]圭賢故作神秘的寫下這話,晟敏裝作不滿地說到:「哼哼,裝神祕!」圭賢偷偷笑了笑,又在手上寫著:[等等你就知道了阿~]「好啦快走快走!」晟敏嘴上催促著,一邊讓圭賢繼續帶向前走去。

走了一段路後,圭賢抓起晟敏的手寫著:[晟敏,我們到了喔!][這是哪裡啊??][有沒有覺得空氣很好呢?]晟敏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說:「經你這麼一說,好像空氣變得更清新了呢!這裡到底在哪啊?K」[正洙哥家的後山阿~]晟敏立刻嚷嚷起來,「阿啊!K你好奸詐!有這麼好的地方居然現在才帶我來!真不夠朋友欸你!」圭賢好笑的看著故意鬧自己的那人,無奈地寫著:[這不是第一個就帶你來了嗎~]「真的是第一個嗎?」突然聽到晟敏有些認真的問,圭賢有些訝異,但仍在手上寫道:[當然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呢!]寫到朋友二字時心有些微微作痛,果然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哈哈哈!那當然,欸欸K,快給我講講這附近的景色啊!」晟敏開心的笑了,催促著圭賢給他描述下周遭,圭賢一筆一劃的在晟敏手心上慢慢寫著,看著晟敏那洋溢的神情,原本有些沉重的心情也漸漸的轉好了,是啊!不認得又怎樣,看不見自己也無所謂,只要自己在他的身邊,就算是這樣的距離,朋友的距離,也沒關係了,只要曹圭賢還在李晟敏身邊就夠了。

就這樣,兩人坐在了山坡地上,享受著陽光的洗禮,晟敏即便是看不到,也感受的到陽光灑在身上的那種舒適感,而圭賢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晟敏,金黃的光把兩人照的閃閃發光,太陽也快要下山了呢!圭賢碰了碰晟敏示意他該走了,晟敏卻像是在眺望遠方似的,淡淡地說了句:「好久沒回台灣了呢!不知道台灣的太陽是不是也一樣溫暖呢?大家也不知道怎麼樣了…」隔了一陣兩人都沒說話,晟敏突然就站了起來,對圭賢說:「K我們走吧!有點餓了呢!」圭賢也沒說話只是把晟敏的手放上了肩,帶著他像來的時候一樣緩緩的走下山。「K阿~你說,他,過得好不好啊?」晟敏沒頭沒尾的就說了這麼一句,圭賢沒回答,晟敏認識他後跟他說了很多事情,那個口中的{他}圭賢不可能不知道就是指自己,良久,圭賢才輕輕的寫了四個字:[一切安好。]晟敏些微愣了下,便笑了出來,「噗哈哈!也對,他會很好的,一定。」兩人便這樣笑鬧著回家了。

我當然會很好,只要,我在你的身邊。

End...............
-------
哈哈 這篇也是莫名地蹦出來欸
第二篇放上賢敏
雖然不是放在一起之後的兩人
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K這角色曹圭賢也是很辛苦阿(圭:JC你好意思說!!! JC:(逃~~)
想要看往後生活的番外可能就在等等吧!! ^O^
等我這隻懶蟲可以把每個人都寫完就來寫兮兮兮
今天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